财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先学先改走在前:普吉街道七社区自发“互相学”
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效果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2日 16:18:0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参观吾悦广场党建示范特色街区商圈

  为深入贯彻落实区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学先改走在前有关工作安排,进一步加强完善街道各社区治理体系建设,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构建社区党建好经验和好做法的共享、共建学习平台,近日,普吉街道西景社区组织发起了吾悦广场党建示范特色街区商圈党建项目活动,观音寺社区、同心路社区、王家桥社区等7家社区参与其中。

西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讲解吾悦广场党建示范特色街区商圈的创新党建新模式

  活动中,西景社区党支部副书记带领街道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工作人员等一同参观了解吾悦广场党建示范特色街区商圈的创新党建新模式,讲解如何更好地把吾悦广场商圈项目与党建工作融合,最终形成互相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参观后,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通过现场讨论交流,拓宽了工作思维,并表示今后将按照各自党组织 特点、优势、资源,进一步探索跨领域、多层级的党建共建机制。

在云岭先锋阅读站开展阅读活动

  随后,各社区书记、副书记在吾悦广场党建示范特色街区商圈——云岭先锋阅读站开展了阅读活动,并在街道先锋播放基观看了电影《保持沉默》的首映。观影结束后,各社区党组织负责人与影片导演、主演等工作人员就当前社会上存在的被抛弃和被虐待儿童的心理教育缺失现象进行了交流。负责辖区日间照料站的工作的王家桥社区党务专干段艳兰深有感触地表示,他们将在继续与社会组织一同做好残障儿童帮扶、关爱的工作,并将研究和探索残障儿童的心理成长问题纳入日常工作中,通过社会组织、家长及各方的努力,为残障儿童营造一个良好的成长和生活环境。

《保持沉默》首映现场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增进了街道社区班子成员及工作人员的交流和互动。接下来,社区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贯彻落实先学先改走在前工作安排,进一步完善社区各项服务功能,通过“红色业务”、“红色管家”等工作,全面提升社区治理工作水平,切实提高社区治理长效机制。(普吉街道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