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iQOO Pro登场 启动5G时代全新掌上体验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3:53:2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李秋颖)2019年8月25日,iQOO Pro 5G品鉴会在昆明OT KUN举行。百余业界人士、12位昆明KOL和主流媒体共聚一堂,抢先感受iQOO Pro“全速进化 生而强悍”的魅力,见证iQOO在5G手机领域的探索与行动。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技术加持 云南首次“触电”5G  

  今年6月,工信部正式发放5G商用拍照,标志着我国正式进入5G商用元年。但相较于此前任何一代通讯技术的迭代,5G技术难度都更高。相应地,5G终端也需要应对更为严苛的考验。

  vivo在5G研发领域早有远见。早在2016年5G标准确立之时,vivo便已成立5G研发中心;2017年,vivo启动了5G的天线与射频关键技术预研;2018年,vivo正式启动5G终端样机的研发,并在2018年8月进行了实验室环境下5G调通联接。至此,vivo商用5G智能手机的软件和硬件基础开发完成。同年11月,vivo实现了5G网络环境的空口联接,并在业内率先展示了研发成果。

  2018年12月,在广州举行的移动合作伙伴大会上,vivo首次向用户展示了应用5G手机进行视频直播的场景。2019年1月,vivo发布了内置全功能5G软、硬件系统的APEX 2019概念机,并全面参与到运营商外场联调5G实测工作中……

  作为vivo旗下的新生品牌,iQOO在今年三月份横空出世,通过强劲的技术储备和两款充满竞争力的手机——iQOQ和iQOO Neo,在短短五个月之内,成功在竞争激烈的手机市场站稳了脚跟。依托于vivo强大的研发和制造实力,以“生而强悍”作为品牌灵魂与追求的iQOO,通过不断的钻研与投入,推出了iQOO Pro这款性能旗舰。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全面升级 现场体验不负众望 

  作为iQOO家族首款支持5G网络的手机,iQOO Pro在面世前就被业界寄予厚望。在当天的品鉴会上,iQOO Pro 5G版首次在云南市场亮相,便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了其高颜值和硬核内在。有嘉宾在体验过真机后表示,iQOO Pro的速率达到了1300Mbps以上,在稳定性、升温控制能力、电池续航等方面的表现也都令人惊喜。

  那么在信号较弱的区域,iQOO Pro 5G版能保障用户依然可以享受5G的网络速率吗?iQOO云南产品总监唐健表示,作为一个年轻且深受瞩目的品牌,“生而强悍”不仅是产品观,更代表了iQOO时刻渴望超凡变化的内心和追求完美的信念。iQOO Pro的工程师通过“5G 6天线设计”技术,让自身的天线性能提高了接近20%,信号质量的提升也非常明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从iQOO到iQOO Neo,再到iQOO Pro,iQOO的每一次进化,都是对极致体验的追求。iQOO Pro不是简单的性能提升,还包括拍照、续航、游戏体验、音质等方面的全面升级,实实在在刷新掌上体验。iQOO Pro还加入全新升级的Monster编译增强技术,让“性能旗舰”实至名归。

  此外,iQOO Pro在游戏体验方面也进行了升级,提供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游戏空间2.0、4D游戏震感3.0、Monster Halo 2.0灯效以及独创的游戏Hi-Fi等功能,配合旗舰级处理器的性能,为游戏场景护航。通过品鉴会现场的电竞主播体验环节可以看出,iQOO Pro呈现的,是震感、光感、手感、听感等全方位、差异化的游戏感官体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4G价格 5G体验

  不俗外观、高端配置、超强性能、优秀的内放音质、44W超级闪充、专业级电竟体验……iQOO Pro给消费者带来的惊喜还不只如此,价格同样友好:iQOO Pro 5G版为8G+256G,价格为3998元;iQOO Pro 4G版则为12G+128G,售价为3498元。在目前的高端5G手机市场,无疑是将性价比做到了极致,在品鉴会现场公布时引起一番轰动,也就不足为奇了。目前,iQOO Pro 5G版手机已经三证齐备,将于9月2日与消费者正式见面。

  据vivo云南分公司总经理杨坤透露,iQOO随后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打造出新的基于5G覆盖的零售场景,完善智能供应链,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抢跑5G时代。想要尽快亲自体验iQOO Pro性能与功能的消费者,很快就能走进iQOO Pro 5G体验店,直观地进行感受。

责任编辑:高艺萌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