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寿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太平洋寿险 >> 正文
9小时预付赔款350万元
中国太保快速应对广东大巴高速侧翻重大交通事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6日 17:2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8月26日凌晨,一辆大巴车在广东省阳江境内的沈海高速发生侧翻事故,目前已造成7人死亡。中国太保快速启动应急响应机制,推出多项理赔服务举措。经过多方核查,中国太保确认承保道路承运人责任险,为快速兑现保单承诺,第一时间启动预付赔款程序。8月26日下午16时许,从接到报案后仅用9小时,中国太保已向客户支付首批预付款350万元。

  获悉事故发生后,中国太保产、寿险当地机构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赶赴出险地点及伤员救治医院,多渠道、多方式搜索排查出险人员信息,并协助客户进行善后处理及伤员探视慰问工作。截至当天下午15时整,中国太保已完成了全部伤员的探视慰问工作。

  中国太保产险广东分公司第一时间对本次事故开启绿色赔付通道,成立了由分公司财务、理赔条线人员组成的赔案预付处理小组,采取特事特办,简化理赔单证,利用数字化承保信息,减免理赔保单类单证信息要求,启动预付赔款程序,全力确保快速赔付。当天下午16时许,中国太保将350万预付赔款汇入被保险人指定账户,客户对中国太保的快速响应和高效服务表示充分肯定。

  后续,中国太保将持续关注本次事故发展动态,助力当地政府及相关部门做好重大交通事故处置工作,在注重人文关怀的前提下,持续开展住院伤者探视及慰问工作,实施高效理赔、特案快赔,提供专业、高效、有温度的“太保服务”。(中国太保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