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新华保险 >> 正文
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28日 17:47:00  来源: 东北网
分享至:

  原标题: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开展 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

  8月27日,“城市因你而美 新华伴你而行——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走进黑龙江绥化。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向绥化市1213名环卫工人捐赠人身意外伤害保险,总保额超过1.2亿元。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东北网

  本次捐赠由新华保险通过其发起设立的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这一专业公益平台实施,为绥化市所辖环卫工人每人赠送10万元保额的意外伤害保险。

  绥化市冬季寒冷,降雪过后路况恶劣,增加了环卫工人作业风险,此次公益行动切实为绥化市的环卫工人们筑起了一道风险防线。捐赠现场,新华保险绥化中支为到场的环卫工人代表准备了礼品,希望尽企业之力为可爱可敬的城市黄玫瑰遮挡风雨、擦去汗水、扫去疲惫。此次捐赠活动得到了绥化市城市管理部门及保险行业的高度重视,绥化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绥化市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绥化市城市管理行政综合执法局北林分局、绥化市保险行业协会、环卫工人代表以及黑龙江省各大媒体受邀出席捐赠仪式。同时,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领导、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志愿者代表也来到现场。

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副总经理吴凤飞发言。图片来源于东北网

  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吴凤飞副总经理指出:2019年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奋进之年,也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我们的公益行动将扩大到全国的100个城市,覆盖环卫工人总数超过70万人,希望通过这项公益行动,能够为环卫工人群体构筑起一道风险保障的后盾,让更多的环卫工人感受到保险带来的福祉。

签署捐赠协议,赠送保单。图片来源于东北网

  捐赠仪式上,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吴凤飞副总经理代表新华人寿保险公益基金会与绥化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容环境卫生管理处孔祥纯主任共同签署捐赠协议,并赠送保单。来自绥化市的环卫工人代表也来到了活动现场,此次爱心捐赠让环卫工人群体感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关爱,他们将继续发扬“宁愿一人脏,换来万家洁”的环卫精神扮靓城市。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东北网

  新华保险关爱全国环卫工人大型公益行动自2017年8月启动至今,已向全国90个大中城市的69.7万余名环卫工人赠送人身意外伤害保险,累计捐赠保额超过697亿元。截至目前,已完成理赔88例,累计赔付790万元,其中身故保险金753万元,伤残保险金37万元,惠及32个城市的88位环卫工人家庭。黑龙江地区关爱环卫工人公益行动2017年走进七台河,2018年走进哈尔滨、佳木斯,为2.3万余名环卫工人提供风险保障,其中七台河、哈尔滨地区各有一名环卫工人身故出险,共计赔付20万元身故理赔金。新华保险黑龙江分公司在为环卫工人筑起风险保障的同时,还在全省设置38个环卫工人爱心驿站,提供歇脚、接水、取暖、如厕等服务。2019年5月至6月,在全省开展“奉献新时代·致敬劳动者”主题活动,帮助环卫工人清扫街路,为他们送去暖心礼物。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