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云南省分行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7:51:1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9月8日下午,建行云南省分行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在昆明举办,全省建行各二级分行有关负责人共60余人共聚一堂聆听英雄事迹。

  报告会分为“谦和老人”、“战火硝烟”、“来凤公仆”、“建行岁月”、“英雄无悔”五个篇章,通过朗诵、视频、同期声、情景表演等方式的精彩演绎,把张富清老人忠诚担当、矢志奋斗、不计得失、居功不傲、淡泊名利的精神,穿过纷飞战火,走过奋斗岁月,全方位生动立体地呈现在观众面前。

活动现场。供图

  据悉,今年6月,张富清陆续被授予“时代楷模”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称号。中央组织部、中央宣传部、退役军人事务部、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向张富清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把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作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鲜活教材。而作为建行人的张富清,也引领了全行上下“学英雄,提境界,比贡献,促发展”的热潮。

  建行云南省分行结合处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中学习读书示范班、“家庭党课”、张富清先进事迹情景报告会等多种形式,生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本次报告会有机融入该行第二批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暨新任职领导干部培训班,为培训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鲜活的红色党课,深深地震撼了培训班学员的心灵,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

活动现场。供图

  学员表示,老英雄的事迹感人至深,要努力学习老英雄“忠诚担当、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不畏艰难、矢志奋斗的拼搏意志;胸怀大局、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深藏功名、居功不傲的谦和风骨;淡泊名利、乐观朴实的人生态度”五种可贵品质。

活动现场。供图

  通过此次报告会,张富清老英雄的先进事迹将再次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动力,激励全行员工坚守初心为人民,担使命促发展。(建宣)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