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百度AI加持“搜+推 以智能营销链接法律服务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8:22:5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顾祯)9月11日,由云南创网科技有限公司主办的百度法律服务行业发展论坛在昆明举办。本次论坛以“法有界 AI无边”为主题,探讨了人工智能时代,如何把握机遇、迎接挑战,应用先进的AI技术赋能法律服务行业的议题。

百度法律服务行业发展论坛现场。供图

  面对竞争加剧、持续增长的律师服务市场,行业越来越重视“互联网+”营销。作为链接供需关系的主阵地,百度以先进的AI技术、专业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构建起“互联网+法律”生态,助力法律从业者最大化、精准挖掘和获取流量,收获价值。

  当法律服务遇上AI 助力产业实现全面智能升级

  当前中国法治建设持续向前,民众法治意识增强,律师服务行业高速发展,随之而来的是行业不得不面对的挑战:中小律所和个人律师获客难、行业资金人力成本问题。

  数据显示,自2014年到2018年5年间,我国律师执业人数上涨56%,2018年全国执业律师人数超过42.3万人,律所数量上涨35%,行业壁垒逐渐形成。此外,人工智时代,简单、重复的劳动逐渐被AI替代,许多行业逐步实现无人化、智能化革新,传统的法律服务行业也将面临颠覆与转型的变革。

昆明市律师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志杰致辞

  论坛上,昆明市律师行业协会副会长李志杰在致辞中表示,“‘互联网+’时代的到来,逐步颠覆传统的法律服务模式,提供更加个性化的服务,AI技术将会大大拓展法律服务的广度、深度,为传统法律服务的转型与升级提供了一次巨大的机会,用最低的成本实现法律服务行业的升级,推动法律服务发生革命性的变革。”

   

百度法务部总经理谭俊发言

  百度法务部总经理谭俊分享了整个互联网发生的变化和趋势以及人工智能技术给我们带来的挑战和机遇。表示未来的法律服务行业将在互联网和AI技术的整合下,进化升级成一个更为成熟的“互联网+法律”生态。

律品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武侠发表演讲

  最后,律品汇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总经理武侠提出“法律人应学会互联网思维!让法律与互联网结合在一起,实现一站式法律服务”。武侠还分析了部分地区公共法律服务情况,对律师进村存在的问题给出了改善建议,并着重展示了‘互联网+律师行业’在当下的发展以及所能提供的便利。他表示,在互联网的加持下律师行业能实现服务量产,一个律师可以同时为多个个客户提供咨询服务,不仅节约了时间,还可以通法过“互联网为老百姓提供一站式服务。

  长久以来,百度产品都依托于强大、创新的产品服务体系为法律行业带来优质的服务。未来,百度将实现卷宗电子化、智能识别证据、无人机取证等技术革新,同时为律师律所提供整套系统化的智能营销解决方案,帮助尤其是助力中小律师律所全面、精准挖掘获取流量,实现商业变现价值。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