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艺术与生活的载体——网红“美宿馆”入驻龙湖天第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8日 14:54:3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旅行的意义是与最美好的自己相遇。在这个美好的过程中,酒店的选择决定着我们旅途的质量与快乐,如家般的酒店使得旅行不再是逃离而是全身心的释放。

  归家的温暖,在此呈现

  喜舍于闹市中占清净悠远之地,极具温馨,充满艺术气息,像家一样给人带来安宁和归属感。

喜舍酒店

  覆满街道的绿,是昆明城的浪漫主义。光照强烈高饱和度色彩的梦幻主义,都根植于这条盘龙江旁的街道上。在喧嚣背景中安然弛放,看城市文化底蕴和最真实一面,自然而然,这就成为喜舍的场所,大隐于市,说的就是“喜舍”了。

  近五百平方的空中花园宛如一个小小的孤岛,高大的银桦树使水平视线下不易看到城市的建筑,耳中传来城市的车流声,眼中却是满目的绿,身边的聒噪被过滤掉,留下了生活安静而美好的样子。一杯茶,一本书,在这里便能像在家一样的自在舒适。微风不燥,阳光正好,龙血树和清香木在轻轻摇曳,锦鲤在清凉的水中沉浮,茁壮的多肉植物,似在诉说昼与夜的火热与清凉。

喜舍酒店内部环境

  每当夜色降临,当圆月升起,温暖的灯火点亮,聚集了一群又一群的人,迎来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此时它又如家园般的亲近和出众,给予旅客最需要的慰藉。于此感受着喧嚣背景中的安然弛放,这是属于这里奇妙而独特的感受。

  龙湖·天第邀您做网红“美宿馆”甩手掌柜

  一家出色的酒店是对当地最好的诠释。作为携程战略合作特牌酒店,喜舍以口碑见证了品质实力。自开业以来一直以卓越的服务、舒适的居住环境、超高的性价比广受好评,口碑远超周边酒店,全年入住率95%以上,口碑高于98%同城高档型酒店,并被评为“2018年度最佳休闲酒店”。

喜舍酒店房间

喜舍酒店房间
喜舍酒店房间

  喜舍酒店入驻龙湖·天第,于一环核心打造“网红”美宿馆,聘请著名设计师及艺术顾问团队进行设计装修,予以旅人艺术与风情相融的独特体验。与携程、去哪儿、美团及流量导入的网络OTA等众多网络平台合作,增加客户曝光度,提高入住率,同时吸纳入住酒店的顾客成为会员,通过推荐奖励、入住折扣等方式,提高入住率与多次入住的频次,保障业主的稳定收益。

  自有的专业酒店管理经验全程运营,让业主轻松成为甩手掌柜,省去自行出租带来的管理、空租、收租等烦恼,收益稳定,保值增值。(龙湖地产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