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中国银行 >> 正文
超燃!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唱响祖国颂歌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23日 18:03: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9月23日上午10点,位于昆明市中心的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大厅内,不少市民正在办理业务。一阵悠扬的小提琴与吉他合奏忽然响彻了整个厅堂,经典歌曲《我和我的祖国》随即唱响,这场出人意料的“快闪”点燃了现场所有人的热情。

  据悉,本次活动由来自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本部、昆明地区及各州市的70余名各族员工以“快闪”这种新颖活泼的方式汇聚一堂,以乐器、独唱、合唱、快板、舞蹈等多种形式共同演绎唱响对祖国的热爱,祝福祖国70华诞。其中,十余位少数民族员工更是穿上了本民族的传统服饰,鲜艳多彩的少数民族装扮点亮了整个大厅。

  当日,随着《我和我的祖国》的主旋律响起,两名主唱从人群中缓缓走出,优美的歌喉感染着所有人的心弦。

  “归本源,助建设,百年中行美名扬;新战略,新实践,全球一流国际范……新作为,新气象,成就梦想与荣光;新时代,新篇章,初心使命勇担当!”

  歌声刚毕,营业厅大门口紧接着就传来了铿锵有力的快板声。原来,是中国银行的员工们在这里用快板的形式,讲述着云南中行牢记初心使命,立足金融本源,助力地方建设,以金融服务一方民生的责任与担当,展现了属于云南中行人的风采。

  随即,《我和我的祖国》的乐曲声再度响起,中国银行云南省分行7名行领导与歌手、舞者汇聚一堂,齐声唱响对祖国的深情告白。在主唱、舞者的带领下,全场数百人从惊喜到感动,从倾听到合唱,自发参与进来放声歌唱,现场汇聚成了一片歌声的海洋,“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大家用歌声诉说着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

  “刚进来就遇上了快闪。刚才大合唱的时候,我情不自禁就跟着一起唱了起来,心里很激动。”一名来办业务的市民说,他准备国庆假期去旅游,专门来中国银行兑换外币,没想到还遇上这么一场精彩的快闪。

  “中国银行的这个快闪挺有意思的,我感觉现场的气氛很燃,在现场就感觉和快闪一起融入到了祝福祖国母亲的氛围中。”另一名路过的市民说。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