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组织参观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2日 09:00: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黄倩)作为红云红河集团本部主题教育第3次集中学习研讨的重要内容,10月8日,集团组织党委委员、财务总监、调研员及本部副处级领导干部参观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展厅主要由警示厅、崇廉厅、报告厅组成,重点展示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论述、重要的党规党纪和十八大以来反腐倡廉所取得的工作成果。在警示厅,以丰富的文字、图片和视频展现了一些昔日位高权重的领导干部,因把握不住私欲的膨胀,最终一步步沦为阶下囚的反面教材,以案说纪,以案说法,引人深思与警醒。在崇廉厅,大家深刻了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和云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廉政建设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以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成果。集中学习了屠呦呦、杨善洲、高德荣等先进人物的典型事迹和他们艰苦奋斗、廉政为民的耀眼光辉,让廉洁奉公的精神在每一位党员干部心中落地生根,传承不息。在报告厅,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歧途末路》,聆听走向贪腐的领导干部的心路历程及忏悔反思,提醒大家慎用手中权,做到常思贪欲之祸,常除非分之想,常记公仆本色,真正做到廉洁奉公,廉洁从业。

  通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将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利益观,提高自我约束能力和自我警示能力,永葆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廉洁操守。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