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9年“九九敬老节”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4日 08:44:36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丘琪)10月10日,红云红河集团召开2019年“九九敬老节”表彰会,对集团“五好老人”、“文化养老”和“精准服务”先进个人,以及离退休服务管理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集团纪委书记罗建华出席表彰会。集团离退休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昆明卷烟厂党委书记夏家全、红河卷烟厂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和德彰、曲靖卷烟厂副厂长赵荣,以及各中心部室负责人及代表、工厂离退休管理部门负责人及代表、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离退休职工代表参加了会议。集团副调研员王建明主持会议。 

表彰会现场。王妍供图

  与会人员观看了离退休职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忆往昔 送祝福”视频。来自机关和工厂的14位老领导和老同志代表,共同讲述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以及企业改革发展欣欣向荣的喜人变化,表达老同志们爱国爱企的深厚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共同唱响新时代主旋律。

  会上宣读了《表彰奖励2019年集团离退休服务管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的决定》,以及《集团第四届离退休职工文学作品表彰的决定》。获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参会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发了奖状。

  罗建华代表集团党委做了题为《尊老 敬老 爱老 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和谐正能量》的讲话。他强调,尊重老同志,就是尊重历史;爱护老同志,就是爱护企业;要求集团各级组织要传承好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同推动形成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对离退休工作部门提出做好工作的几点要求,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集团生产经营状况。

  他表示,今天的成就,得益于每一代人的接续奋斗和无私奉献。他从老同志们所表现出的政治立场更加坚定、对企业发展更加关注、典型引领作用更加突出、对美好生活的期盼更加强烈等方面,充分肯定了老同志退休不退党、退岗不褪色的胸怀和精神,肯定了老同志在关心支持企业、为品牌助力和提升企业形象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希望老同志们对祖国永远拥有一份忠诚与热爱,对企业永远怀有一份理解和支持,不忘初心,同音同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汇聚更多的和谐阳光,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增添更多的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