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举办“精致女人 定制美丽”肌肤管理高端女性沙龙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6日 15:48: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为维护、提升分行私银客户,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于近期联合云南白药精准定制肌肤管理中心举办“精致女人 定制美丽”肌肤管理高端女性沙龙,从感性和理性两个角度解读了精致女人如何从内而外的修炼,成为更好的自己。

肌肤管理高端女性沙龙现场

  整还是不整,精准定位肌肤问题很重要

  颜值时代,好看成为了精致女性必备技能。但是变美并不等于一定要去整形,真正的智慧女人知道什么才最适合自己。医美时代,不动刀不打针也可以变美!提出“平日好好吃饭(日常护理),就能少打针(医美护理)。” 如何做好日常护理?

  大咖支招 科学精准护肤很重要

  首先要确认肤质和问题,其次针对问题给予正确的处理,以及持续监测护肤效果,对症下药才能高效护肤。

参与沙龙的女性认真聆听老师的讲解

  对新时代熟女而言,“外修”是外在的优秀表现,“内养”就是内在的优秀根源。现场,李筱懿老师带领大家领略当代女性刚需变迁的历程,深度剖析打破女性内容鄙视链,走进欣赏熟女的时代。 

  当代熟女的独立人格绝不是靠“硬撑”和“没人爱”,她们在工作中雷厉风行、独当一面,也能在家庭中温柔如水、淡定从容。然而七窍玲珑的女人往往忽视自己,随之而来的是女性肌肤的“焦虑衰老”,科学的应对方法是:把这份时间和心力转化到了解自己的肌肤,学习科学的护肤方法上,用一个流行词汇来总结,就是肌肤管理。

中国知名护肤专家冰寒老师

  内外合一,才能活出自己最喜欢的模样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正如张爱玲说的:“有美的身体,以身体悦人;有美的思想,以思想悦人”。本次的联合云南白药精准定制中心举办的肌肤管理高端女性沙龙,从内、外两个方面诠释内在美与外在美对女性自信的重要性,因为我们始终坚信有趣的灵魂和美丽的皮囊都不可辜负。(中国民生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