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网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首页 | 邮箱    
真•昆明国际车展,你认准了吗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17日 14:52:04  来源:云南网

  昆明作为“大美云南”的文化与行政中心,昆明能够很好的聚集来自全省的消费者,“买车就到昆明国际车展”这一句口号对云南人民来说也是深入人心,当然,一年之中也总会有一些打着“昆明国际车展”旗号的“非正规军”误导消费者。真正的昆明国际车展是这样的:

  深耕十五载,一直是标杆

  昆明国际车展全称-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如今已经成功举办十五届,在2010年时,昆明国际车展进入云南车展史上的里程碑,这一年,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云南省商务厅、云南日报报业集团、深圳市联合车展管理有限公司。

  这才是真·昆明国际车展应有的强大背景阵容。此后,焕然一新的昆明国际车展,不断引入全新元素,引起了各界对云南车市的重新审视。无论是从规模、活动趣味性、还是车展的专业服务,都有了全面的升级,一举赢得展商、赞助商、媒体、观众多方好评!

  昆明国际车展深耕十五载,如今已经成为滇昆人民看车、购车必去点,因为在“大美云南”只有在昆明国际车展才能一站式全品牌看车买车。

  而在今年,2019第十六届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起航在即,10月24日-28日,滇池国际会展中心10万平米展区规模,将涵盖100多个汽车品牌,最少1000款车型同台展出,规模更上一个台阶,再次引领中国西南车市风向标。不仅如此,第十六届昆明国际车展将继续秉承以往的创新理念,今年的展会将会引入IAS的办展理念,iHome系列将观展体验全面升级,让观众真切感受到“赏、玩、乐、购、享...”全新的逛展体验。

  多巴胺小镇

  iHome系列中的“多巴胺小镇”,是一个真实的童话世界,梦幻的场景,独特新奇的精美零食,届时欢迎大家驻足前来,一起感受着童真世界。

  模特大赛

  在梦幻的多巴胺小镇中,还会举办盛大的多巴胺主题模特大赛活动哦,届时欢迎大家来小镇与超模小姐姐们一起感受这甜蜜氛围。

  iHome-“BIG TOY”

  儿时看着商店橱窗里的玩具、车模,那份对喜爱的事物最真切的向往与期待,“BIG TOY”将重新唤起你那最纯粹的热爱。

  万人购车惠

  云集了1000款车型的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会在“金九银十”压轴大秀时,网罗未来几个月内所有全新车型,一站式看车、选车、购车怎能少的了红包大礼。届时,大家持续关注昆明国际车展官方消息,赢取购车红包大礼。

  当然,以上活动还只是昆明国际车展的冰山一角......在昆明国际车展,你不仅能观摩玲琅满目的新车,还将享受一次有别以往,更升一级的全新车展体验。改变与创新,都是为更加讨好观众,创造沉浸式多元化的昆明国际车展。

  10月24日-28日,让我们滇池会展中心见,一起亲临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车展盛宴吧。

责任编辑:杨茜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