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保 >> 正文
人民保险,服务人民!PICC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高品质专享服务更便民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1日 17:05: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近年来,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市分公司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积极融入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展现保险行业良好形象,提升社会公众满意度,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改善服务质量、创新服务形式,推出了更多便民利民的优质理赔服务,真正做到在风险发生时及时守护在客户身边。

  PICC直升机救援——“空地一体”敢为人先

  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顺应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在原有服务体系基础上引入直升机救援,成为云南保险行业内第一家具备直升机救援服务的保险公司,真正做到了“空地一体化”的立体救援体系,积极参与民生工程建设,以实际行动服务于人民,以实力彰显中国人保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开展直升机救援服务
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航空救援人员

  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救援直升机已多次执行重大飞行任务、救援转移受伤危重群众,为生命救治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全程托付——“保姆式”一体化服务落地

  全程托付是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提供的增值服务,是从接到客户出险报案,到现场与客户确认损失及需求,取得客户办理维修车辆及保险理赔全流程委托的服务。不需要客户垫钱,车辆维修完成后送至与客户约定地点交车。可为客户处理因工作时间受限、生活行程安排不便的全程托付服务,为客户实现出险后交车至车辆维修完成后直接接车的全程“保姆式”一体化省心服务。

负责全程托付增值服务的人保财险员工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