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招商银行 >> 正文
招行银行昆明分行“薪福通”企业推广活动报名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4日 14:33: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今年以来,招商银行全面升级代发工资业务,推出企业薪酬福利代发数字化服务平台——“薪福通1.0”,以薪酬福利代发的数字化变革,帮助企业加速实现人力资源管理的数字化。招商银行昆明分行近期启动“薪福通”企业推广活动,邀请各类企业客户参加。

  助推企业薪酬福利数字化转型

  据悉,"薪福通"包括薪资服务、平台服务及权益服务等三个模块。其中,薪资服务是其核心与基础,具有流程便捷、预约代发、多科目代发、个性化电子工资单、上门服务等特点。而平台服务中的"个税通",是为企业打造的"一键式个税服务平台",企业员工通过招商银行App即可进行专项附加扣除信息申报,报税、算税一键解决。搭载于招商银行App的"企明星"平台,可为企业定制专属页面与活动。此外,权益服务包括了专享投融资服务、专属积分、优惠票券、代发企业专属团险,以及可享受多项费用减免的薪e卡、定制价值认同卡、云端私享卡等服务。

  面向企业客户邀约,报名火热进行中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从9月到11月期间,招行昆明分行将举办7场“薪福通”系列活动,与各企业客户推介分享企业财税知识及“薪福通”特色产品。届时,将邀请多名财税专家对企业税收筹划、企业税务风险识别与防范等专题内容进行讲解。客户可联系客户经理,到各营业网点进行线下报名。

  首场活动圆满结束,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薪福通”系列活动首场已于10月23日下午圆满结束,活动邀请云南省知名税务专家熊斌老师,围绕企业薪酬涉税筹划主题,以具体实践案例,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答疑环节咨询热烈,不少企业咨询下一场培训时间。后续分行将继续按照“薪福通”品牌推广活动计划,于2019年10月30日举办第二场推广活动,讲师情况及培训内容如下:

  熊斌:云南尤尼泰税务师事务所所长,中国注册税务师(特级)、中国注册会计师、国际注册内部审计师。曾经在税务机关、会计师事务所工作多年,在税收筹划、税务咨询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曾多次担任云南省国家税务局、昆明市地方税务局干部培训教师,并在多个大型企业集团、财经院校开设过税收专题讲座,现为云南省注册会计师、注册税务师后续教育教师。

  培训内容:企业薪酬涉税风险防范。主要围绕个税新政下,银行代发工资优势、企业高管涉税风控策略、筹划方法等。

  招商银行昆明分行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对接企业薪酬福利代发的综合需求,不断扩展服务边界,建设优质企业生态圈,伴随企业成长,打造简单而高效、智能而有温度的企业薪酬福利代发数字化服务平台。

  活动报名请联系:招商银行昆明分行 殷经理 电话:13658820224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