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本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2019年10月29日 15:10:00  来源: 云南网

  10月8日、15-16日,红云红河集团本部以集中学习、专题党课、交流研讨、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观看爱国主义影片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组织集团本部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继续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

  集中学习环节,组织观看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和阅兵式。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奋力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武书记整堂党课立意高远,内容丰富详实,以初心和使命为主线,串联了新时代、新思想,党史、新中国史,烟草工业发展史和集团存在的不足及改进措施,通过聆听党课,使集团广大干部职工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方向和目标更加明确,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

  研讨交流环节,集团财务总监、调研员,各中心、部室党政负责人紧密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在前期参与学习教育、拟定调研课题、检视查找问题的基础上,围绕“找差距、抓落实”进行专题研讨交流,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谈了对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忠诚和表率的认识体会,谈了正在推进的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谈了检视出个人和部门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找准差距、提出措施、抓好落实。

  此次集中学习还就近、就便用好红色资源,组织集团本部副处级领导干部参观了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并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和形势任务教育影片,内容丰富的革命传统教育、廉政警示教育、形势政策教育,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

  据悉,集团在本次学习教育中,将安排4次共计9天的集中学习研讨,截止目前已经完成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2个专题的集中研讨,11月上旬还将围绕 “解难题、促发展”专题,深入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引导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正用课题牵引讨论、用讨论深化认识,为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工作打下扎实基础。(党建工作部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