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蔚来空间入驻昆明,落户大悦城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1:36:0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顾祯)11月11日,坐落于占地150万平方米的城市生活综合体-大悦城购物中心的蔚来空间(NIO Space)正式开业。

大悦城购物中心 蔚来空间。供图

  据了解,蔚来是一家全球化的智能电动汽车公司,于2014年11月成立。公司致力于通过提供高性能的智能电动汽车与极致用户体验,为用户创造愉悦的生活方式。目前已在上海、北京、圣何塞、慕尼黑以及伦敦等全球11地设立研发与生产机构;在中国市场初步建立了覆盖全国的用户服务体系。

蔚来汽车。供图

  在城市热点地标商业综合体中,蔚来空间·昆明大悦城以更轻量化的运营和更精简的店面布局,建设更多用户触点,这也是蔚来空间(NIO Space)开设的初衷。在这里,不仅可以体验源于赛道冠军的高性能智能汽车ES8/ES6,更可以探索摄影、文化、教育等丰富多样的生活方式。

大悦城购物中心 蔚来空间。供图

  蔚来空间·昆明大悦城是一个让人感到舒适,并且激发共享灵感的地方,它体现了蔚来的特色,包括超高性能、先进技术、前卫的设计理念,简约现代的高端室内风格,以及精美的空间效果。不仅是品牌对外展示的窗口,更是所有蔚来用户在城市中第二个生活聚集地。NIOer在这个温暖的空间内欢聚、分享,交流用车体验,约会老朋友,结识新朋友。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