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交通银行 >> 正文
携手百年交行 共建壮美文山——交通银行文山分行开业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8日 17:41: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1月18日上午,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与文山州人民政府“三张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暨文山分行开业仪式举行。文山州委州政府、各委办局、人行、银保监分局领导,文山金融同业、企事业单位及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干部员工、客户代表200余人参加。

  文山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贺勇为活动致辞。文山政府将有效整合各方资源,拓宽融资渠道,创优金融生态环境,积极搭建合作桥梁,全力促进地方经济与金融事业协调发展、共赢互荣。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栾立冰为活动致辞。交通银行将主动对接文山州发展战略规划,全力支持文山打赢脱贫攻坚战、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培育发展等十大重点工作,以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助力文山社会经济长期、健康、稳定发展。

  在银政双方领导见证下,云南省分行李智斌副行长、文山州政府常务副州长贺勇代表双方签署金融服务合作协议。文山分行负责人与云南文山铝业有限公司、昆药集团血塞通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银企合作协议。开业仪式上,文山银保监分局李红旗副局长颁发金融许可证,人行文山州中心支行王启斌副行长宣读文山分行加入人民银行业务系统的批复。栾立冰行长与贺勇常务副州长共同为文山分行开业揭牌,正式开启交行扎根文山、服务壮乡苗岭的新征程。

  文山州民族文化工作团带来民族歌舞《欢腾七乡》、《壮乡苗岭是你家》,舞出了新时代新文山的崭新风貌,舞出了魅力三七之乡,灵秀山水画卷。云南省分行情景剧《百年交行》带领观众感受交行金融报国的爱国情怀,行歌《筑梦交行》唱出了云南交行人传承百年交行文化积淀,服务云岭的执着与赤诚。

  仪式结束后,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参观了文山分行营业大厅和办公区域。贺勇常务副州长亲自体验了交行优质、高效、贴心的客户服务。栾立冰行长与在场领导共同追溯了交行与文山深厚的历史渊源。11月18日下午,云南省分行联合省工信厅、文山州政府联合举办了“百年交行,服务万企”中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宣讲活动,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同时,还与文山市文明办联合举办沃德杯广场舞大赛。开业活动前夕,栾立冰行长带队前往丘北县树皮乡则则租村委会红果坝村开展扶贫帮扶慰问,实地走访挂钩帮扶对象,捐赠专项扶贫资金,在美丽的壮乡苗岭镌刻下交通银行大爱情怀和责任担当。

  随着文山分行正式营业,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州市机构覆盖率提升至50%,营业网点已达60家。此次签约实现了云南省分行辖行所在州市政府“三张牌”合作全覆盖,开启了交通银行云南省分行经营发展的新篇章。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