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眼见未来 品鉴非凡 俊发•春之眼2019户型圈层分享会在昆启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0:45:2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1月23日下午,俊发•春之眼2019户型圈层分享会在俊发•春之眼城市展厅启幕,地产大咖、主流媒体及商界精英莅临现场,共鉴俊发地产的蜕变时刻。

俊发•春之眼2019户型圈层分享会海报

  沉淀,文化的厚重之道

  俊发•春之眼位于昆明市主城绝对核心CBD区域东风广场,是城市中轴线北京路及东风路的交汇点。

俊发•春之眼意向图

  项目原址为昆明市八十年代地标建筑,曾经承载着无数昆明人记忆的老工人文化宫。第一代工人文化宫于1952年落址东风广场,作为原昆明中心活动区域,开启了昆明娱乐文化新时代;1985年,第二代工人文化宫以层楼高问鼎“昆明第一高楼”,成就昆明地标。2016年,在世界春城昆明深耕21年的俊发,决定选址昆明百年中心——东风广场,工人文化宫原址,与全球设计团队共同打造殿堂级超高层建筑——俊发•春之眼。

  国际,作品的格局视野

  春之眼面向的是全球核心顶级的高净值人群,他们拥有国际视野,追求强烈的自我价值感和社会认同感,除对生活品质的严苛要求以外,在文化、艺术、社交体验和审美修养上,都有着非常高的标准。

分享会现场

  春之眼致力于为这样的一群人提供与之期望相匹配的生活方式。为此,春之眼诚邀国际大师联手打造项目设计。项目主塔由迪拜哈利法塔设计团队—SOM团队设计;副塔由台湾101大厦设计团队—李祖原建筑设计事务所亲自操刀设,以四叶草的设计概念,利用四个相对独立的分体建筑,共筑现代美学。

  奢阔,户型的黄金定律

  基于对层峰人士居住文化的深度考究,春之眼将国际都会的公馆文化移植到昆明,户型设计传承了东方居住文化,雕琢“三进式”中道格局,于城市中心之上呈现东方宅院之美,形成一户一天地,一户一景观的感官体验。整个户型设计延续现代生活美学的礼仪感和领域感,强调人与设计的协调和交互,集面积、地段、采光、设计于一体。

分享会现场

  活动当天,俊发还收集了每位嘉宾对春之眼户型的宝贵意见,以“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让客户的意见促进俊发不断成长。(俊发地产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