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康人寿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泰康人寿 >> 正文
绿通服务让保险更加“保险”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6日 14:22:18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近年来,恶性肿瘤、急性心梗等重大疾病的发病率越来越高,严重困扰了人们的生活。如今随着人们保险意识的不断增强,买重大疾病保险的人越来越多。泰康人寿在提供保险保障的同时,开展就医绿色通道服务,当客户经二级以上医院初步诊断罹患公司约定的重大疾病或轻症时,公司将安排国内知名医院的专家为客户提供门诊、住院、专家手术服务以及加急预约检查服务等,让罹患符合公司规定的重大疾病或轻症的客户可以得到国内知名医院的专家全面、详尽的诊断和治疗。 

  夫妻双双参加体检

  43岁的赵先生是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的铂金卡客户,公司安排他于2019年8月8日参加每年一次的贵宾客户免费体检活动。体检当天赵先生带上了41岁的爱人一起到德宏州人民医院体检科进行体检。

  妻子发现罹患甲癌

  8月9日,赵先生收到了德宏州人民医院的电话通知,其爱人在本次体检中查出甲状腺右叶有极低回声结节,考虑是甲状腺癌(TI-RADS 4C类),医生说这是极可能恶性肿瘤,让其爱人尽快入院复检。

  一向健康的爱人,居然得了甲状腺癌,赵先生急火攻心,他到处找人咨询,寻找医院及专家,拨打多个电话,却没有实质性进展。赵先生将此事告诉了代理人,从代理人那里了解到,购买了公司的保险,可以申请重疾绿通。                            

  申请后5天就诊

  代理人第一时间联系了支公司经理及中支运营经理,中支运营部收到此消息后立即联系了客户,最终客户选择到广州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治疗。8月10日正值周六,中支运营部在系统中做了重疾绿通申请。8月12日总公司与客户取得联系核实情况,确定就诊时间,为客户预约8月15日就诊。8月14日客户从瑞丽前往芒市机场,中支运营经理亲自到机场与客户见面,一是安抚客户,二是就报销差旅费相关注意事项做了提醒。8月15日早上,客户如约到医院进行了就诊。专家给客户开具了必须的化验检查单,完成必要的术前检查。8月26日,客户入住中山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头颈科,28日在全麻下做了“甲状腺右叶+峡部切除术+右喉返神经探查+淋巴结清扫术”。手术顺利,30日办了出院手术。

  赔付77万余元

  出院后的客户完成复诊后,于9月20日向泰康人寿提出索赔申请。29日泰康人寿赔付了客户重大疾病和医疗保险金77万余元。 

  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致力于提升理赔服务,在服务中融入人性化健康关怀与呵护,以客户体验为核心,打造更好的理赔服务与体验,为客户送去爱心与关怀。2019年截止10月份,当年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总计理赔两万余件,赔付金额近1亿元,忠实履行合同,获得了客户好评。(泰康人寿云南分公司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