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保 >> 正文
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与博派车管家举行“爱车出险,有我相伴”出险代步车服务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1:08:3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人保的服务太贴心了!没想到车子发生事故,人保公司还给免费提供代步车!”人保客户吴先生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近日,吴先生的爱车因在上班路上不慎发生剐蹭,在现场查勘过程中,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理赔查勘人员向吴先生介绍了公司的“代步车”服务,“一键提车,还有专人送车到客户手中,免除押金和租车费,一定要分享给身边更多朋友。”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客户吴先生在享受了该项服务后十分满意。

  为让这项服务惠及更多车主,11月25日,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与博派车管家签订了“爱车出险,有我相伴”出险代步车服务合作协议。

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与博派车管家签约

  人保财险云南省公司总经理双磊指出,目前中国车险正处于变革时期,提升客户服务能力以及服务体验品质是其中至关重要的一环。云南人保将给予昆明人保在“保险+服务”的新变革中最大的支持与配合,省市公司两级联动,以“爱车出险,有我相伴”的专项行业创新服务举措,为昆明人保车主升级服务体验。今后,云南人保还将进一步加强与“博派车管家”、“神州优车”的服务合作,共同提升昆明人保客户对“出险代步车”产品的认知与认可,全心全意回馈广大客户对云南人保的支持和信赖。

人保财险云南省公司总经理双磊发言

  博派车管家负责人符齐华表示,博派车管家始终秉承“服务改变车险”的经营理念,用“科技+服务”推动车险行业的健康、高质量发展。希望可以通过此次与昆明人保的出险代步车服务签约,为昆明广大的车险客户提供高品质服务。

博派车管家负责人符齐华致辞

  出险代步车服务,是车险的一项衍生服务,根植于车险理赔环节,其核心价值是解决人保客户在发生保险事故车辆送修后无车可用这一痛点。昆明人保与出行服务行业具有影响力的神州集团旗下的博派车管家合作,第一家在云南保险行业推出“爱车出险,有我相伴”的出险客户三天免费专属用车权益产品,为人保客户提供专属的“贴心、暖心、爱心”出险代步车服务权益。

  据了解,昆明人保这次所推出的服务包括在保单期间内不限次数的“三天免费专属用车”、“免租车押金”、“指定地点接送车”、“用车车型升级”等优势服务。同时,该项服务还能针对人保合作伙伴进行出险资源的精准整合,强化人保财险与各合作车商伙伴的黏性,形成更有利的双赢优势。

  下一步,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将继续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搭建高品质客户服务体系,以专业、敬业、积极进取的精神,探索车险服务升级模式,推动车险行业健康、高质量发展,更好地服务云南经济社会大局,回馈广大客户的支持与信任。(人保财险昆明市分公司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