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第二季贵阳嘉际基地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7日 17:12:2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上周末,由云南吉汇会独家举办的第二季贵阳嘉际基地参观活动圆满落幕。

活动合影

  据了解,吉利贵阳基地按世界一流智能工厂标准布局,采用大数据与制造业深度融合的设计理念。基地占地面积1027亩,总投资102亿元,年产能可达30万台。不仅建成了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为主体的完备整车生产线,还具备整车试验场及小件车间、交检间、动力站房、油化库、成品车停放场等相关配套设施,可生产新能源“甲醇”汽车、CV平台传统动力及纯电动汽车,该平台能实现五种车型同时混线生产。

吉利贵阳基地

  参观完工厂后,参观人员在试驾场地进行了试驾活动。该试驾场地拥有一条全长3998.77米路试跑道,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试验最高时速为110km/h。跑道由25个特殊路面组成,包括扭曲路、卵石路、凹凸井盖路、绳索路、长波路、片石路等,有效模拟国内多数路面路况。 

试驾活动

  据介绍,嘉际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06×1909×1690毫米,轴距2805毫米,采用“多元平衡”设计理念,集轿车高宽比车身、SUV力量感与通过性、MPV多元空间等于一身。前脸采用了一体式的悬浮设计,动感时尚。富有辨识度的家族式星河回纹前格栅,配合V字形的镀铬饰条,与两侧的流星之翼前大灯融为一体,共同勾勒出嘉际充满张力的大V锐翼前脸。

吉利嘉际

  从轮眉处贯穿至车尾硬朗上扬凸起的锋锐式腰线,搭配下方切割出的锋利裙线,加上俯冲式的车头,即有SUV的力量感,又有轿跑的风格。悬浮式车顶则更好地烘托出时尚、动感的氛围。车尾简约饱满,灵动的尾灯同样采用LED光源,与流星之翼前大灯相呼应,充满科技感。

吉利嘉际

  在舒适性、人性化方面,吉利嘉际首创暖心亲子模式,GKUI亲子模式、3组国际通用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为儿童打造轻松、温馨、安全的乘坐环境;双温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一键式启动”等多重科技配置,让一家人能够轻松开启智能出行新生活。(云南吉汇会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