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农发银行 >> 正文
农发行总行、省分行调研组到宁蒗县支行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9:09: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近日,农发行总行风险管理部总经理周建强、省分行副行长王明华一行到宁蒗县支行开展风险管理调研,丽江分行行长李霞陪同。

调研指导会议现场

  调研组一行先到营业大厅与职工亲切交流,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支行近年来的业务开展情况,调研组对宁蒗县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周建强总经理就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基层减负情况、宁蒗县的财力情况、政府的还本付息能力进行了解,建议基层行要加强学习,转变模式,与地方政府做好沟通汇报,为下一年业务发展做好项目储备。并提出支行要将防控风险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提升政治站位,守牢风险底线,有效提升风险综合管控能力,确保农发行社会地位“稳固”、业务发展“稳健”、资产质量“稳定”。

  省分行副行长王明华强调,基层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战斗堡垒的作用,要加强学习,摸清现状,改变思路,做好项目储备;要牢固树立风险意识,指出没有不良贷款不等于没有风险,要切实做好风险防范工作;要营销好小微企业贷款,完成好服务民营小微企业提升工程这项政治任务。

调研组到宁蒗县支行调研

  宁蒗县支行将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充分发挥政策性银行金融优势,继续服务好地方的经济建设,助力贫困县的脱贫攻坚。(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