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多宝电缆:科技创新赢得市场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29日 19:54: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外景。供图

  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98年,注册资金3.09亿元,年产值约50亿元,是西南电缆行业中现代化、规模化、综合实力深受客户信赖的电线电缆制造企业。国内生产基地坐落于昆明高新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120余亩;国际生产基地位于老挝万象塞色塔,占地面积100余亩。

  多宝电缆集团凭着坚实的技术力量和精良的科研团队,不断创新,砥砺前行。公司十分注重科技创新活动的开展与交流,21年以来,一直坚持走产、学、研相结合的道路,坚持走依靠科技进步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理念,与国内知名院校和科研院所建立了长期技术依托关系,企业依托研发中心,中外科研团队的力量,先后开发了70年寿命电缆、矿物绝缘电缆、高低压电力电线电缆、低烟无卤阻燃、耐火电线电缆、架空绝缘电缆、控制电缆、通用橡套电缆、弱电电缆、预分支电缆、铝合金电缆,生产能力覆盖35kV及以下各类产品。

  多宝电缆集团一直秉着“小细节、大制造”的经营理念,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中国名优产品”、“中国电线电缆行业驰名品牌”和100多个著名商标。公司所生产的高、中、低压电线电缆产品畅销全国各地,经销商网点遍布全国2000多处,伴随着国家“一带一路”的国家品牌战略的实施,多宝电缆远销世界各地。 

昆明多宝电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晓城。供图

  2008年,多宝电线厂改名为昆明多宝电缆有限公司,郑晓城担任董事长一职,当年实现销售突破一个亿。多宝电缆集团以集团董事会为核心的领导班子,在以营销中心、企划中心、生产中心、财务中心、综合中心等五大中心共同协助下开展集团公司全方位的有效管理,公司在董事会的带领下,开拓创新,积极进取。集团公司下设重庆分公司、贵州分公司、老挝分公司三家子公司,建立曲靖营销中心、文山营销中心、楚雄营销中心等营销团队,全国营销网点2000多处。

  多宝电缆集团作为现代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多年来凭借高精尖的设备打造出精益求精的产品,成功服务了国家诸多的大型项目建设,如西昌卫星发射中心、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重庆轨道交通等项目,并成为多家大型国有企业的重要合作伙伴。集团现已成为国家电网、南方电网、云南电网、贵州电网、重庆电网等电网公司,云南省建投集团、万科集团、碧桂园集团、融创集团、红塔集团等各大知名企业的优秀供应商,并参与国际重大项目的建设,非洲本格拉铁路、中越友谊馆、柬埔寨JC航空办公楼、老挝世贸中心(WTC)、老挝会兰庞雅水电站,老挝磨丁经济特区等多个工程项目现均已验收并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