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让网红体验区惊艳绽放要几个步骤?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2日 18:49:56  来源: 云南网-春城晚报
分享至:

  原标题:让网红体验区惊艳绽放要几个步骤?

  建筑如书,打开便能读出建筑者的抱负。11月30日,环城南路大悦城旁便有这样一座美丽的艺术建筑惊艳绽放。伴随着法国当代表现主义艺术家让·米歇尔的作品昆明首展,大悦城控股·碧桂园隆盛府正式揭开帷幕,当建筑艺术邂逅绘画艺术,为昆明人碰撞出一场审美的盛宴。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春城晚报

  Step1 全球大师匠心设计

  对于建筑、艺术、生活,隆盛府有着自己独特的理解。无论是体验区,还是画展,在惊艳绽放前都经过努力的生长。历时数月,经过上海水石、美国SWA、香港CCD和达观四家国际大师设计团队对云南自然环境和风土人文的考察,经历数个不眠夜的反复思考及雕琢,在开发商严苛的标准下几易其稿才得以一砖一瓦渐渐呈现。体验区以亲近自然为主要设计理念,加入茶田、树枝、树叶、鸟巢等造型元素,汲取昆明传统“一颗印”建筑结构,以折纸线条增加建筑艺术气质,用设计的语言,演绎适合昆明这片土壤的建筑与美学的质感。将传统营销中心的空间概念全面升级,使之成为艺术与展示相融的美好生活体验空间,这就是隆盛府的匠心与情怀。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春城晚报

  Step2 法国艺术视觉盛宴

  画展前的48小时,工作人员便开始了紧张的准备,力求呈现一场最完美视觉盛宴。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春城晚报

  此次活动邀请来自法国的表现主义艺术家让·米歇尔是因为他的绘画题材与隆盛府体验区亲近自然的主设计理念不谋而合,让·米歇尔画作的题材常常是自然风景,他用饱满的情感调和而成的色彩绘就天地之间的大美,在他的艺术世界里,万物皆有灵性。他对于表现主义的领悟宛若天成,善于在抽象与具象间寻找平衡,在真实与虚幻间诠释美感,在色彩舞动间传递生命的力量和活力。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春城晚报

  果然,画展现场,绚烂的色彩让人群驻足,让·米歇尔的画作衍生品也广受来宾喜爱。艺术家授画仪式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春城晚报

  现场的分子料理和法式甜点将视觉盛宴延伸到了舌尖,让这场盛宴有了丰满的层次。

  Step3 封面之作启幕

  因为热爱,所以了解,碧桂园于2013年进入云南,6年布局超30余盘,深受本地客户追捧,已经与这片土地建立起了紧密的联系。此次双世界五百强大悦城控股、碧桂园集团融合近30年房地产开发经验,倾尽情感,为昆明敬献城市封面之作。碧桂园比任何人都懂得昆明的期待,用品质一步步兑现着美好的诺言。

  螺蛳湾旧址之上,新的历史已然开始书写,大悦城控股、碧桂园集团将以精品回馈这片土地,为城市赋能,开启更好的未来。(杨何玉

活动现场。图片来源于春城晚报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