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云南人家:开创云南餐饮业走向文化发展的新格局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1:1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人家外景图。供图

  云南人家餐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位于曲靖市。在建起之初,创始人刘杰敏锐地看到,餐饮向绿色生态发展是现代人追求健康养生的必然趋势,而云南又有得天独厚的少数民族文化,于是他将绿色餐饮与民族文化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开创了云南餐饮业走向文化发展的新格局。

  云南人家餐饮有限公司创始人刘杰敏。供图

  云南人家是云南省烹饪协会授予的唯一一家“滇菜研发中心”。企业用心对云南的野生菌、野菜、少数民族菜肴进行挖掘整理;同时对云南绿色生态资源和云南少数民族文化资源进行了成功的整合。云南人家店内的各主要通道,均设有云南名特产超市,云南人家还培养了自己专业的表演团队,推动了云南少数民族歌舞文化的发展。

  据了解,云南人家不仅拥有自己的生态种植基地,还与曲靖蔬菜公司、生态放养基地结成了战略合作关系,引进了他们先进的检测设备和技术,可以对农药残留、亚硝酸盐、甲醛、吊白块含量、大肠杆菌等多个项目进行抽样检测,以确保食材原料的安全。此外,在原料储存、产品制作及待客餐具卫生消毒的工作上也制定了严格的操作标准和检查机制。

  近年来,云南人家先后被评选为云南省首家“全国绿色餐饮企业”、“中国3A级信用企业”,曲靖首家“中华餐饮名店”,曲靖唯一一家“云南省少数民族十大特色餐饮企业”。数十项荣誉,承载着云南人家全体员工的智慧与心血,也见证了云南人家回报社会的真情大爱!仅2010年曲靖百年大旱,云南人家就为抗旱救灾捐款20万元!同时,由刘杰带领的云南人家抗旱爱心送水队,深入到重旱灾区,捐献矿泉水30000桶以及其他物资10万余元。此外,云南人家每年还为贫困山区、希望小学、孤寡老人、灾区群众捐赠大量的物资。

云南人家实景图。供图

  云南人家致力于成为教人育人的实干家,公司每年投入于员工教育和培训的资金超过150万元。在员工福利方面,公司每季度都会向员工发放生活日用品;每年的五一和十一,是云南人家的感恩节,公司会宴请员工父母,并给他们献上鲜花、礼品和红包,以表达公司及全体员工的感恩之情。每年春节,公司宁愿放弃高额的营业收入,也要给员工休假和亲人团聚,同时为员工精心准备礼品。另外,当员工工作表现出色时,即可获得公司用于激励的神灯卡,凭卡参加公司每月举行的“拍卖大会”,可以拍到自己心仪的精美礼物。举不胜举的优厚福利和人文关怀,无处不蕴含着云南人家“真诚、快乐、纯朴”的高贵品质。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