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世博车市:云南汽车市场的“风向标”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1:16: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世博车市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以汽车市场开发、经营、服务为核心业务的大型汽车销售综合服务企业。作为全省汽车市场行业的龙头企业,多年来世博车市始终致力于推动云南汽车行业向全国一流的汽车服务行业靠拢,更是形成了以“世博车市”为核心的虹桥车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等集汽车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多个大型汽车综合市场,被誉为云南汽车市场的“晴雨表”和“风向标”。

世博车市外景图。供图

  开放与创新是世博车市最基本的特征。世博车市敢为天下先,2002年开创性地在车展中同步完成了车市开业,开业活动场面宏大,气势壮观,这样的开业方式在行业中尚属首次,这一创新之举,使世博车市一炮而红,“永不闭幕的世博车展”口口相传。

  2003年,世博车市又率先引进车管、国税、地税、工商、银行、保险等服务,首家成功打造了“一站式”汽车销售服务综合平台,开创了汽车市场连销售带服务一体的综合经营模式。

世博车市董事长方胜。供图

  世博车市集团始终坚持“不做最大,只做最好”、“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商户至上、顾客至上”的经营理念,不仅实现了各型新车销售140余万辆,为国家创造了160多亿元税收,而且不断影响和带动周边经济的发展,在昆明东三环片区形成了一个以汽车销售服务为核心的汽车产业经济带。为云南汽车销售行业的繁荣、汽车市场的发展和汽车销售服务产业链形成起到了积极的影响和推动作用。 2013年,云南世博车市集团虹桥国际汽车商业中心项目正式提上了议事日程。项目定位于打造全国一流的汽车商业综合体,为确保项目规划的超前性和商业布局的科学性,公司多次集中人力前往全国考察调研,在充分参考借鉴国内最好、最成功的百余家汽车综合服务市场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在国内首次将综合商业体引入到专业汽车市场,三度调整设计方案,并聘请了国际著名的设计顾问机构、策划顾问精英团队联手精心打造,形成了以汽车消费服务为核心的一流综合商业巨舰。

  有一流的专业管理团队作后盾,有20年市场经营成功经验作保障,虹桥国际汽车商业中心将全面接过世博车市发展的接力棒,全面传承世博车市精神,进一步拓展服务范围,提升服务能力,以全新的姿态引领全国汽车市场发展新的方向,为推动区域性国际中心城市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及桥头堡建设国家发展战略贡献更大的力量。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