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呼马山车市:打造昆明“一站式汽车服务社区”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17:20:2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呼马山车市外景。供图

  昆明呼马山仓储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10月,以汽车消费市场为开端,在位于昆明东三环东段寺瓦路西侧打造了占地37720平方米的昆明呼马山车市,目前已形成一个实力雄厚,管理完善且知名度高的一站式大型汽车服务市场。从开业到现在,总销售业绩突破20多万辆汽车,解决了上千人的就业问题。

  2009年呼马山车市一期正式启动,雪佛兰、宝骏、沃尔沃等优质汽车品牌入驻。2010年该公司树立了打造“品牌最多,服务最好,品质最优的一站式大型汽车社区”的宏远目标,迎来了呼马山车市的二期工程,引进了讴歌、东风本田、上海大众等品牌。经过多年的探索和不懈的努力,呼马山车市已成为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保养、汽车落户,车辆检审等于一体的大型汽车服务市场。

  为更好地服务和管理车市,本着完善服务,强化管理,互惠互助的基本原则,该公司制定了一系列新颖的合作和管理模式,得到了合作商的一致认可,并立志将呼马山车市打造成“品牌最多、服务最好、品质最优的一站式大型汽车社区”。

  十多年来,呼马山车市先后与上海大众、凯迪拉克、雪佛兰、宝骏、沃尔沃、讴歌、东风本田等多个国内外知名品牌4S店签订了长期战略合作协议。公司的经营收入也逐年递增,从开业之初的600多万元到现在的1000多万元,成为了昆明颇具影响力的汽车服务市场。

  目前呼马山车市三期工程即将启动,将与更多、更优质、更具影响力的汽车品牌和相关行业优质品牌携手为昆明汽车行业铸造宏伟蓝图。

昆明呼马山仓储有限公司董事长赵航可。供图

  企业在创建过程中,董事长赵航可倾注了大量的心血和汗水,在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经营、管理经验后,推动和开创了昆明呼马山仓储有限公司发展的新局面。通过在经营中总结的经验教训,制定出了一套精细的工作流程,以“务实创新之管理,率先垂范之言行”赢得了公司员工的信赖与支持。

  呼马山仓储有限公司在蓬勃发展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社会,2014年11月,在了解到麦地冲村村民家庭收入普遍低微,学校教学环境差,物资极度缺乏的实际情况后,赵航可董事长号召昆明呼马山仓储有限公司与盘龙区国税局,联合在麦地冲小学开展了“暖冬助学计划”活动,为麦地冲小学师生捐献了新羽绒服,以及人手一份的学习、体育用品。2015年新春到昆明市富民县万佛山养老中心开展了献爱心活动。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