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来抚仙湖星空小镇崖顶公园定格幸福瞬间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6日 17:43:34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据媒体报道,澄江至江川高速公路项目全长46.48公里,澄江高速仙湖立交部分正在抓紧建设,路建工程已完工,全程路段计划今年年底建成通车。近年来,澄江县大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以公路为主体,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公路、重要县道为骨架,高密度农村公路为基础、四通八达的综合交通体系已基本成型,交通服务功能明显提高,显著改变了澄江内外互联互通的时空格局。随着交通越来越便利,去抚仙湖游玩也更加便捷,沿途还能享受一路宜人风景。

澄川高速仙湖立交部分实拍图

  抚仙湖的新玩法不知道就out了

  来到抚仙湖,除了欣赏湖光山色美景,漫步于仙湖时光栈道,看湖、听风、观景;或是去禄充风景区爬笔架山,划船,品尝当地特色美食;亦或是体验阳光沙滩的三亚风情,水清沙白。还能怎么玩?

崖顶公园实拍图

  抚仙湖“以旧‘焕’新”新玩法

  现在,新玩法出现,这里拥有抚仙湖最原始的地理风貌,在这能把抚仙湖的风光美色尽收眼底,成为仙湖看湖成海最完美的地方——抚仙湖星空小镇崖顶公园。

  放眼世界各地,崖顶公园的美总是让人沉醉,无论是美国加利福尼亚的圣地亚哥日落崖自然公园,或是带有“世界尽头”之称的斯里兰卡霍顿公园。当你走过世界各地的崖顶公园,看到各色的美景,对于美景来说,你都只是匆匆旅客。而这次,不用再为美景跋山涉水,舟车劳顿,近在咫尺的绝美崖顶公园就在抚仙湖星空小镇。

崖顶公园实拍图

  抚仙湖星空小镇崖顶公园项目是由龙湖集团打造的属于自然与时间的产物,对于一线临湖的极致资源,抚仙湖星空小镇也表现得更为开放与包容,把最佳观湖动线和景观视野让渡给公共空间,全面开放,让更多人能够在抚仙湖畔享受到如此贴近自然的美景与悠然纯粹的度假时光。

崖顶公园实拍图

  星空小镇崖顶公园的正确打开方式

  抚仙湖星空小镇位于抚仙湖的最南岸,这里拥有抚仙湖最原始的地理风貌,正因为天然的地理形状以及崖顶环境的先天优越条件,才造就了在离抚仙湖最近的地方就把美景一览无余的崖顶公园,临崖而立,观湖成海,星空IP建筑群也将簇拥于此。

  抚仙湖星空小镇力求把最好的空间展现给小镇的业主与来到这的宾客,在听清风、览湖山、享美食的同时,拥有淳朴至真的回归感。不仅如此,抚仙湖星空小镇还在崖顶公园设立了网红打卡点,让你清风相伴览湖山。

崖顶公园实拍图

  星空小镇崖顶公园即将大美呈现

  12月7日-12月8日,星空小镇崖顶公园即将开放。最动人的定格是来这里听清风、览湖山、享美食,安享静谧温润的天伦时光,感受家人相伴、岁月静好。(龙湖地产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