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艺术设计创新餐饮空间 胡彦云作品展在昆举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9日 18:13:12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记者 秦黛玥)12月7日,由中国餐饮业知名空间设计师胡彦云的“设计创新 遇见未来”主题会议在昆明万达文华酒店召开。

设计师胡彦云设计的学成饭店内部空间。供图

  此次活动展出了艺寻阑珊500余件设计作品,活动上设计师胡彦云分享了关于设计创新的经验。胡彦云表示,作为一个设计师,云南少数民族文化传播到全球,把属于民族的设计提高到一个国际化的高度。据介绍,艺寻阑珊创始人设计总监胡彦云毕业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设计专业,是中国餐饮空间设计优秀设计师,曾获得法国DNA设计大赛提名奖;昆明艺寻阑珊艺术设计有限公司自创立以来累计完成全国500余个项目,其中,老滇山寨、百胜小肥羊、学成饭店和H·Y hotel等餐饮业的空间设计作品在业界获得了不少好评。

胡彦云接受采访。供图

  会上,设计师胡彦云提出“将品牌设计及建筑设计、室内设计等众多领域统一于商业逻辑思维,让设计创变价值”的理念,也收获了很多业界人士赞同。当天,由胡彦云领衔,多家设计相关机构组成的合集社”宣布成立,旨在今后的设计行业中合众人之力,集设计之美,向社会和企业呈现更多更优秀的设计作品。

“设计创新 遇见未来”主题会议现场。供图

  出席活动的还有昆明市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秘书长周复始,云南省室内设计行业协会会长罗正将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业界精英代表等。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