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抚仙湖星空小镇把家“搬”到了崖顶,把美景装进屋子里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2日 14:57: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12月7日-12月8日,由龙湖地产打造的抚仙湖·星空小镇崖顶公园项目正式开放,天然的地理形状以及崖顶环境的先天优越条件,成为了观湖成海最好的位置,星空小镇也因此为抚仙湖带来了新的居住惊喜——把家“搬”到了崖顶之上。

崖顶公园实拍图。供图

  家住崖顶上才算酷

  抚仙湖是于世界繁华之中生长出的蔚蓝明珠,不仅是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更是可比贝加尔湖的世界顶尖深蓝湖区。独特的地理优势使整个抚仙湖片区拥有世界级优质的水质、空气和气候资源。当居住所从抚仙湖深处的崖顶上生长而出,每个人在这里吐纳的每一口空气,都饱含鲜氧和阳光的味道,故事与生活就围绕在这里的一草一木、云卷云舒慢慢展开。

崖顶公园实拍图。供图

  星空小镇实现了人们在湖畔临崖而居的理想。近期,星空小镇推出了二期临崖新品,分别有洋房、叠院两种类型的仙湖崖顶全景度假房。从此于高原阳光与湖水之间,开创生活的全新想象,满足所有人向往的繁花秘园与院落生活,生活也因浩渺星空而更有意义。

崖顶公园实拍图。供图

  居住在抚仙湖星空小镇,临湖亲水,看日落染尽云霞,观星河浩瀚,山色湖光交相辉映。梦幻般美好的景色、悠闲的生活节奏、宜人的气候条件、完美的生活配套,随时随地感受度假般的浪漫,给你满载星辉的诗意和纯朴至真的回归感。白日揽山湖入怀,入夜似银河望月,与家人一同安享静谧温润的天伦时光,体验慢节奏生活之乐。

崖顶公园实拍图。供图

  星空小镇——让度假成为生活的一种常态

  抚仙湖星空小镇由龙湖集团打造,充分融合自然属性和人文属性的理念,将自然资源、文化资源、人文资源最大限度地完美诠释,致力于打造一个面向全球度假客户的全季度假理想国。龙湖集团自进入抚仙湖以来,对抚仙湖始终秉持着敬畏之心,投入大量人力物力,遵循“先保护,后发展”的理念,从早期9.5公里景观大道的打造,石漠化治理,到如今抚仙湖南岸河道治理,始终以“生态”理念贯穿始终。

  星空小镇不仅以建筑打造人为的幸福感,也尊重自然的幸福感。项目3大主题商业街区、3大度假服务配套、8大IP建筑集群,构建出抚仙湖畔功能配套齐全,动静皆宜的湖畔度假艺术之国。抚仙湖星空小镇力求把最好的空间展现给小镇的业主与来到这的宾客,创造更贴近自然、更诗意的生活,让回家成为度假的开始。(龙湖地产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