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料区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资料区 >> 正文
汇师教育:首创云南新型人才培养模式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5日 17:51:43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昆明五华汇师教育培训学校。供图

  昆明五华汇师教育培训学校创立于2012年,致力于打造“教有所学、学以致用”的文化与教育相结合体系,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文化产业等方面均取得了显著成果,已累计培养研究生、本专科学生五千多名,并在省内首创了“校企深度整合,高端技能人才培养+精确定向就业”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

  据了解,汇师教育学校先后与北京邮电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在云南合作开办多届软件工程硕士、公共管理硕士学位班,并与云南大学、郑州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西南大学、云南师范大学、云南开放大学等高等院校合作举办了多年的本专科学历教育班,已累计培养研究生、本专科学生五千多名。

汇师教育培训中心。供图

  通过多年的努力,汇师教育学校先后在昆明、个旧、文山、大理、丽江、德宏、昭通等地建立了七个学习中心,并在西双版纳、普洱等地设立了十二个教学区,与泰国博仁大学建立了2+2合作培养模式,与云南工艺美术行业协会、郑州大学联合开展了工艺美术专业(专科、本科)的学历教育工作。

  此外,该校还与云大职继学院、云大培训、北京通用航空公司、山东航铁集团、智邦(深圳)科技公司等十多家国内知名企业合作,在省内首创了“校企深度整合,高端技能人才培养+精确定向就业”的新型人才培养模式。学校具有先进的技能实训基地,目前已有模拟高铁航空服务专业教学实训基地、智能主板实训室、软件工程实训室、大数据处理操作平台、机器人工程实训室、形体技能训练间、科技展厅等专业设施设备,是云南地区专业技能设施设备最先进的职业培训院校之一,保证了在校学生能够在零距离的情景教学中,掌握专业技能,适应未来发展。

昆明五华汇师教育培训学校、昆明理工职业学校副校长平博。供图

  “在工作过程中,不断的苛求完美,是因为希望能将工作做到最好。”昆明五华汇师教育培训学校、昆明理工职业学校副校长平博分管学校的行政和招生就业工作,始终严于律己,宽以待人,且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创造力。在云南招生行业及行政管理界,平博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还被选举为云南省民营企业家协会常务理事,并被阿里巴巴评为双11创业导师。

  2014年,汇师教育学校与云南工艺美术协会、云南工艺美术学校联合,以学校为主体创办了云南民族民间工艺美术文化创意园区,在此基础上申报了云南省科技厅“众创空间”项目,并于2018年被省科技厅批准成立“云科工艺美术众创空间”。2018年以学校基础教育研究院为基础,与西南大学共同成立“西南大学基础教育集团文化教育中心云南分中心”。

  同时,汇师教育以学校为主体,又分别成立了昆明汇师文化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昆明理工职业培训学校,并于2017年受个旧市教育局委托,全面接管了个旧中学。2018年,汇师教育还成功引进西南大学优质基础教育品牌落户昆明,在官渡区开办了“西南大学官渡实验学校”。由此,组成了昆明汇师教育集团,集团坚守“汇聚名师、专注教育”的办学宗旨,致力于打造“教有所学、学以致用”的文化与教育相结合体系,在职业教育、基础教育和文化产业等方面,努力为云南文化和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