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七彩印象LIVE”“轰嗨嘉年华”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0日 09:07:59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云南网讯(通讯员 邹凯融)12月22日,“七彩印象LIVE”在昆明盘龙区新迎新城开展了“轰嗨嘉年华”大型活动,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方式针对新时代的红河精神进行了“去品牌化”的首次尝试,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为通过嘉年华活动宣传新时代的红河精神,直播团队与红河卷烟厂品牌维护部紧密配合,确定了此次活动的呈现形式和活动内容,并进行了合理高效的分工。活动现场以街头文化为主,在搭建好的室外篮球场上,邀请昆明当地街头篮球社团组织开展了3v3对抗赛及扣篮表演。此外现场针对“轰嗨”文化所涵盖的路野、机车和水上三个圈层文化也进行了陈列展示,并在活动最后开展了圈层KOL分享会和授旗仪式。

  本次活动得到了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和红河卷烟厂的大力支持,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最终直播间累计观看人数达到16万余人次。“轰嗨”文化以“有理想,一起轰嗨!”为核心传播语,传承了红河精神中“雄心不渝,让理想奔腾”的核心文化概念,通过路野、街头、机车、水上4种圈层文化,多方位的诠释了新时代的红河精神。活动过程中,消费者纷纷表示:“轰嗨”文化深入人心,线上线下同步开展的活动形式带来了更好的参与体验,期待更多的类似活动。

  “七彩印象LIVE”“轰嗨嘉年华”活动创新的尝试了“去品牌化”的推广形式,更有力的向消费者和零售户传递了新时代的红河精神。根据消费者的年轻化与圈层化,有针对性的进行精准突破,以全新的方式达到品牌文化、品牌精神宣传的目的。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