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中信银行 >> 正文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奖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31日 11:06:00  来源: 云南网

  12月25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凭借全年在脱贫攻坚、扶贫济困方面做出的努力及成效,在以“蝶变•初心”为主题的第八届云南金融机构价值发现暨金融行业年度盘点总评中,荣获“2019年年度社会责任奖”。

  近年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积极响应党中央开展脱贫攻坚的任务号召,积极投身云南省扶贫助困公益事业,2019年累计投入帮扶资金90余万元,用于美丽乡村建设、产业帮扶、教育帮扶及公益活动等,并承担“挂包帮”精准扶贫任务,对口挂钩3个全国特困县的村组(屏边团结村、宣威荣胜村、南涧保安村)的脱贫任务,派出驻村员工3人次。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干部员工通过一次次的入户走访、实地调查、产业扶持、教育帮扶等精准举措,中央的政策、中信银行的温情在3个对口挂钩的全国特困县落地开花,村民生活、村容村貌发生了可喜变化。目前,该行帮扶的125户500余名贫困群众已脱贫出列,帮扶的屏边和宣威本月已公示退出贫困县。其间,中信银行人在履行社会责任时留下的足迹,温暖入心,展示着别样的风采。

  下一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将继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按照制定的扶贫计划,为脱贫攻坚工作提供金融支持,落实好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各级挂包村未脱贫摘帽帮扶工作,确保挂包村帮扶困难群众实现“两不愁、三保障”,跟上全省脱贫攻坚步伐顺利脱贫摘帽。(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