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消费 >> 正文
抚仙湖南岸星空小镇成网红打卡点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07日 17:34:05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如果说春节去哪里旅游比较合适,那么大部分人都会想到海南三亚这座城市,海南三亚的景色每年都会吸引很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去游玩。但另一个冬暖夏凉、四季如春的地方——云南也逐渐步入人们的视野。如果询问云南人:去云南旅游哪里好?他们一定会给出一个一致的答案——抚仙湖。

抚仙湖实拍图

  自然环境绝佳的旅游胜地

  抚仙湖是中国最大的深水型淡水湖泊,湖水晶莹剔透、清澈见底,享有“琉璃万顷”的美誉,是可比贝加尔湖的世界顶尖深蓝湖区。年日照2000+小时,常年气温17℃,阳光充沛、空气清新、光污染低,适合动植物生长的同时更加有益于人的身体健康。国家I类饮用水源地,湖水可直接饮用。不仅夏天凉爽宜人,冬天的阳光也温暖和煦,优美的景色和独具云南特色的原生态自然资源,吸引着久居城市的人的目光,是绝佳的旅游度假胜地。 

抚仙湖实拍图

  星空小镇在抚仙湖脱颖而出

  现在到抚仙湖度假,不仅有传统意义上的吃鱼、划船、赏湖等游乐项目可以体验,各项网红打卡点也如雨后春笋般涌现。滑翔伞项目让游客们在天空中翱翔,帆船项目让人们在湖中尽情扬帆起航。其中,抚仙湖星空小镇所开放的崖顶公园也成为了一个网红打卡点,拥有一线的临湖资源、最原始的地理风貌,在离抚仙湖最近的地方就能把美景一览无余,将自然与浪漫相结合。 

崖顶公园实拍图

  星空小镇还通过深度结合抚仙湖一年四季中不同的风物举办了四季风物节,打开了给参与的游客领略淳朴劳作之美、自然原始的四时之美的窗口,四季风物节也因此成为抚仙湖旅游的新名片。除此之外,还有将年饭在抚仙湖倾情演绎的龙湖家人跨年宴,给每位来宾亲近自然与生态的机会,在城市之外找寻人们所向往的理想生活。

抚仙湖四季风物节活动实拍图

  龙湖集团打造的抚仙湖星空小镇项目充分融合自然属性和人文属性的理念,将自然资源、文化资源、人文资源最大限度的完美诠释。以现代化小镇为依托,创造人们理想中的慢生活理念与态度。约1公里沿湖原生态地貌保护绿带、3大主题商业街区、3大度假服务配套、8大IP建筑集群构建出抚仙湖畔功能配套齐全,动静皆宜的湖畔度假王国。对于一线临湖的极致资源,龙湖也表现得更为开放与包容,把最佳观湖动线和景观视野让渡给公共空间,全面开放,让更多人在抚仙湖畔享受到贴近自然的美景,将度假从传统旅游中剥离,避开旅途中的嘈杂与喧哗,享受休闲、放松的远离城市却不失繁华与乐趣的假期。(龙湖地产供稿 供图)

抚仙湖星空小镇实拍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