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兴业银行 >> 正文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全面启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3日 10:52:00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为深入落实中国银保监会、云南银保监局和云南银行业协会关于“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相关工作要求,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提升服务实体经济质效,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积极响应,迅速行动,以着力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切实为小微企业纾难解困为目标,全面推动“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于2019年12月27日成立了“百行进万企”领导小组,由分行一把手任组长,分管企金业务和风险业务的副行长任副组长,负责对活动进行总体部署和监督检查。小组成员由企业金融部、交易银行部、中小企业部、绿色金融部、信用审查部等部门负责人组成,负责对活动组织实施,协调行内资源,充分保障“百行进万企”活动工作的顺利开展,并于2020年1月8日召开了兴业银行昆明分行“百行进万企”工作动员大会。

  在动员大会上,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彭疆做“百行进万企”工作动员,中小企业部负责人武艺做活动工作部署,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惠斌做工作总结讲话。会议强调,活动要把工作的着力点和落脚点放在解决企业实际困难的问题上,让企业切实感受到国家政策和银行业的金融扶持和帮助。为此,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集中精力、集中力量,按照监管要求开展好“百行进万企”融资对接工作。工作上要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变“坐商”为“行商”,主动联系企业上门走访,重心下沉,开拓市场,增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的获得感。“百行进万企”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办公室、尽职调查中心负责人,同城20家支行(机构)负责人现场参加了动员大会,曲靖分行、大理分行两家异地分行班子成员通过视频参加了动员大会。

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惠斌讲话

  在宣传上,通过微信公众号等网络渠道、全省网点厅面LED屏、公共媒体等多种渠道加大对活动的宣传普及,全面触达广大小微企业。在产品上,兴业银行针对小微企业量身订制“三剑客”,推出了“易速贷”、“交易贷”、“连连贷”三种扶持小微企业成长的信贷服务解决方案。在审批上,兴业银行昆明分行针对小微企业,开通了绿色通道,设置了专职审查员,优先审批、优先办理。在制度上,建立了小微企业贷款尽职免责机制,为“敢贷、愿贷、能贷”提供了制度保障。

  兴业银行昆明分行将以“百行进万企”活动为契机,针对小微企业开展全覆盖、地毯式的调研走访,优化服务和产品体系,提升小微企业对金融服务的获得感。未来,将恪守“普惠金融助力百姓美好生活”的使命,继续增加对普惠金融重点领域服务供给,服务好民营、小微企业,助力实体经济行稳致远。(兴业银行昆明分行供稿 供图)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