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投资38.7亿元!昆明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14日 09:58:17  来源: 云南网
分享至:

  

  昆明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近日,昆明市晋宁区国资公司与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晋宁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框架合作协议,这是晋宁鲜花产业新的里程碑。

  

  昆明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昆明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近年来,晋宁加大产业结构调整力度,以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资源优势,大力发展花卉产业,打造“世界春城花都”。为助推晋宁花卉转型发展,晋宁区国资公司在各级政府及有关单位的支持下,紧抓产业引导,结合“一县一业”示范区创建了晋宁现代花卉产业园项目,概算投资38.7亿元,规划占地面积2000亩,打造一个集花卉研发、生产、加工、物流、示范、服务等融合一体的平台。

  

  昆明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昆明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项目包含国际花卉博览和花卉国际电商物流中心,绿色高效规模化生产示范基地等3个功能分区。其中,晋宁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作为3个功能区中的重要组成部分,拟建地点位于昆明市晋宁区宝峰工业园区东侧,昆磨高速清水河收费站附近,交通便利,地理优势明显。项目总投资为约6亿元,一期占地面积148亩左右,建设内容包括花卉冷链物流区、花卉电商物流区、研发中心、行政办公用房以及创业公寓。

  

  昆明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晋宁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将依托深圳市丰农科技有限公司运力、自动化、科技、市场等服务优势,重点解决鲜花标准化预处理与物流发运问题,从“采后、发运、交付、售后”全链条着手,就标准化建设、鲜花溯源体系、农业大数据服务体系等方面展开,全面促进晋宁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建设,提升商品溢价能力和品牌影响力。

  

  昆明晋宁将建国际花卉电商物流中心

  项目建成后,将带动周边规模化、产业化发展,更能突出体现规模种养、加工转化、品牌营销和技术创新的发展内涵,将为晋宁农业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和技术支撑,在推动全区农业转型升级和农村创新发展中将发挥动力源作用。

  云南网记者 张雁群 通讯员 刘佳 周玥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享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