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富滇银行迅速部署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01月28日 16:10:28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富轩)面对防控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富滇银行党委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和监管部门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及全省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全力以赴,加强联防联控,科学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广大客户、员工的健康和安全。

        1月27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中国银保监会关于加强银行业保险业金融服务配合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云南省国资委关于切实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控制工作的紧急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还研究了全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指示,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复杂性、艰巨性,把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紧急、最重要的工作来抓,有力有序有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分支机构“一把手”要亲自抓、总负责,坚守岗位、靠前指挥,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强化源头防控排查和疫情监测预警工作,及时掌握疫情、及时发声指导、及时采取行动,切实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会议要求,全行上下一是要层层压实防控责任,形成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工作格局;二是要认真执行国务院和省政府关于延长春节假期的相关要求,在营业场所粘贴假期公告,最大限度减少疫情传播对我行安全经营的影响,最大限度保证广大客户和员工身体健康。三是春节假期期间,昆明地区网点继续执行原定营业计划;昆明以外的其他州市和省外分行可根据属地政府的统一要求,合理调整营业网点和营业时间,做好基础金融服务。富滇银行组建成立了“富滇银行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组织领导责任,加强在全行范围内的统筹调度,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洁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