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华夏银行昆明分行多措并举防控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4日 10:57: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董茜)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华夏银行昆明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总行各项工作部署,高度重视、敏捷反应,全力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通过提前动员部署,层层压实责任,迅速建立了分支行协同应急响应机制。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分行党委积极响应、迅速反应,于第一时间成立以分行行长为组长的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并制定应急预案,行领导24小时值班,班子靠前指挥,并明确分行职能部室责任,细化分工,确保人人有责,守土尽责。

  二是建立动态跟踪报告制度,组建疫情监控微信汇报群,及时进行工作调度及信息发布,按日跟踪汇报各行部员工及家庭成员出行情况、健康状况。

  三是加强防疫物资配给,充分协调调动各方资源,克服区域内“一罩难求”、消毒药品供求紧张等现实困难,采购医疗专用口罩7600个、消毒洗手液220瓶,并及时配发至全体员工及基层网点,为员工及到点客户健康安全“再加一把锁”。

  四是建立每日消毒机制,提升自身疫情防控水平。每日三次对办公、营业场所进行消毒灭菌,确保疫情监控防控全覆盖、无死角,保障客户及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五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信息发布和舆论引导。通过微信、短信等渠道第一时间转发相关政府权威公布信息,强化舆情管控,加强疫病防控宣传,引导全体行员严格自律,不信谣、不传谣,坚决打赢疫病防控保卫战,确保年初各项工作平稳推进。

  六是实时保持政企信息畅通,每日保持与云南省委文件交换工作,第一时间掌握云南省相关工作部署,及时传达并组织落实。

  七是建立行员外出流动性台账,切实做好行员外出动线监测及武汉返滇行员、与武汉来滇人员接触后的监测隔离工作。

  八是要求全体行员增强疫情防护意识,保持良好生活习惯。要求行员尽量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做好自身及家人防护工作,强调出门佩戴口罩、家庭内消毒等预防性工作。

  九是根据国务院关于延长春节假期通知要求,分行及时调整营业网点营业安排并通过短信及网络渠道等途径告知客户。1月31日至2月2日,同城每天2家网点营业,营业时间调整为10点至16点,期间只受理储蓄业务。若有特殊对公业务需求,可随时联系相关负责人,分行将第一时间安排人员为客户办理。

责任编辑:段琪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