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战疫情 共度难关,爱心企业向一线医院捐赠16吨蔬菜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09日 02:57: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方青蓝)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严重威胁人民生命安全。面对这次巨大的考验,广大医务工作者不顾自身安危、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第一线。

  云南是农业大省更是全国冬春蔬菜主要产地之一,2020年春节后一周之内,云南省蔬菜在田可收面积就有65万亩,98万吨。因为疫情影响很多菜农的菜都无法运出田地正常销售,而且菜农们也想把蔬菜捐赠给一线工作人员,但却找不到充沛人手和稳定的物流渠道。云南极简科技有限公司了解此情况后,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开展助农捐菜活动。特殊时期,割菜人员难寻找,公司在昆员工积极参与其中,花费近35小时,完成割菜、搬运、装箱、运送、下货等一系列工作环节。

  这16吨满载情意的蔬菜全部被运往昆明市儿童医院、云南省中医医院(光华院区)、云南省中医医院(滇池院区)、云南省肿瘤医院昆明医科大学第三附属医院这些一线抗疫的医院,提供给在院的医务工作者们。

  据了解,本次爱心捐菜活动是由云南极简负责人管尤阳发起,联动包括极简科技、点评微生活、十点科技、ACE少儿街舞、极食优鲜等各公司积极参与。

  管尤阳说:“在疫情期间,企业不仅要心存善念也应该要做件能力之内的事情,哪怕只是微小的付出但也代表了企业的温度。作为一家服务于商家的互联网公司,云南极简科技负责有赞在云南区域的商家扶持运营工作,虽然不能正常线下办公,但依然对数千家商家进行了线上回访和免费运营课程发放,并且收集各商家的资源和需求情况,力所能及地给到商家信息互通及库存销售的帮助。

  因此,当我们了解到奋斗在一线的各医疗机构物资短缺,本地菜农又有菜运不出来的情况,就第一时间联系了各事业部负责人和公司在昆明的同事,6号当天便出发去嵩明割菜,一直到7号晚上23点,我们连夜将16吨蔬菜运送到各医院。”   

  收到这些物资后,各医院均对云南极简给予肯定和表示感谢,云南极简雪中送炭,送来的不仅仅是蔬菜,更是对生命的呵护。

  现在云南极简也还在积极联络供需情况,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参与其中,为昆明更多的抗疫单位送上爱心蔬菜。

责任编辑:段琪宇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