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平安银行昆明分行普惠金融与中小企业“战”在一起 共克时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7:45: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疫情防控期间,平安银行昆明分行普惠金融条线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让中小企业7*24小时金融服务不出门,全线上办理业务。同时,通过3大特别融资措施,3项线上产品便利政策、2项费用减免政策助力中小企业抗击疫情,坚决打赢疫情保卫战!

  昆明某公司主营血液检测、体外诊断、核磁CT等相关器械、设备销售,服务云南省约200余家各级医院、卫生院。该企业1月在平安银行昆明分行获批一笔纯信用线上贷款。春节前夕,全国突发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急需用款采购一批检测设备。该公司在平安银行昆明分行客户经理马海通的协助下,当即自助进行了线上提款,200万元及时到账,当天就使用该笔资金采购各类检测物资,为各级医院的一线诊断新型肺炎病毒工作及时提供血常规检测等所需核心检测设备。

  平安银行小企业数据征信贷款为全流程线上申请、自助线上提款,高效便捷,极大的帮助企业解决了企业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临时性资金周转,使企业得以扩大采购规模,为各级医院的疫情诊断、治疗提供了可靠的资源保障。

  疫情防控以来,平安银行昆明分行针对疫情防控、保障等相关企业特推出多项特别融资措施。针对疫情控制相关科技创新、生产型中小企业,诸如医疗器械、口罩生产、疫苗及相关试剂研发、生物制药等与本次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发挥平安银行线上化产品7*24小时服务的优势,给予优惠利率支持,快速审批额度、增额、续额,最快当天即可获批,让企业足不出户获得资金支持。针对保障打赢本次疫情防控战的防疫物资流通、提供运输保障等企业,建立专人对接制度,对于提供住房、厂房等至平安银行抵押的企业开通绿色审批通道,解决此类企业保障疫情防控的资金需求。对于各类场景上下游中小企业,则通过数据驱动定制中小企业专属服务方案,设计“应收账款/采购预付款+场景”在线融资方案,缓解中小企业因疫情造成的生产经营营销。

  同时平安银行还提供线上产品便利政策助力疫情防控战役。企业客户可凭借纳税或增值税发票开票记录申请“税金贷”“速票贷”信用贷款,贷款最高额度100万,最快当天放款,还款方式灵活,平安银行昆明分行专属“数保贷”产品,增信后最高额度可达200万元。针对抵押贷款,平安银行还推出房易贷,最高额度2000万,最快当天完成审批,年化利率4.35%起。

  在费用减免方面,平安银行除口袋财务APP企业转账手续费全免外,疫情期间从事医药生产流通等疫情防控相关的企业新增企业网银手续费全免(含本行及跨行)、金卫士短信服务费用全免政策。同时平安银行全面承担和减免中小企业融资办理过程中登记费、公证费、评估费。

  平安银行昆明分行通过金融支持中小微型企业融资,全力做好普惠金融服务工作,与全国人民一起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