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正文
平安银行昆明分行首笔支持抗“疫”线上化银票业务成功落地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17:50:5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疫情防控期间,平安银行昆明分行充分发挥金融科技优势,在平安银行总行的号召下,全民动员,对疫情防控相关的客户主动对接,2月7日首笔支持抗“疫”线上化银票业务成功落地,为云南某药企集团成功开立银行承兑汇票1008万元。

  该企业作为云南排名前五的医药流通企业,主营药品及医疗器械销售。针对此次疫情,该企业快速反应,为下游用户提供药品购销服务。2月3日春节假期后,平安银行昆明分行客户经理每天与该企业客户联系沟通,及时跟进资金回款及购货付款需求情况。当了解到该企业疫情期间有采购1008万元药品物资的需求,平安银行昆明分行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积极与企业联系营销、快速收集放款资料,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通过远程服务支持、前置预审等措施,全力保障疫情防控信贷资金需求以及用款调拨划转,确保业务快速落地。平安银行昆明分行该笔网上自由票从昆明分行审查到成功出账仅用1.5小时,整个流程高效的解决了客户痛点,全力保障药企相关疫情防控物资采购、货款支付高效有序,积极响应了全力服务防控疫情需求企业的号召。

  疫情防控以来,平安银行致力于帮助企业管理金融资产、实现便捷融资,针对疫情防控、保障等相关企业推出“线上票据池”一站式金融服务。“票据池”可实现客户统一的票据、存单、存款资产管理,客户通过线上资产质押,线上授信、线上提款。客户一次签约,全流程线上化处理、自助式办理、审批效率高、出账快,不受时空限制,随时随地管理金融资产。全力以赴,平安银行与抗“疫”企业同在!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