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每天500瓶免费消毒用酒,点此领取!
云南这家酒企公益助力抗击疫情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7日 17:53: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顾祯)近日,为助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云南地道酒业有限公司发挥产能资源优势,紧急复蒸生产了一批75度白酒(消毒用酒),向社会公众免费发放,每天限量500瓶。

云南地道酒业有限公司生产的75度白酒(消毒用酒)。供图

  “疫情来袭,2月初领导就通知我们能回厂里的就尽量赶回来,12号起就有员工陆续回到岗位上,轮流作业加工这一批消毒用酒,全部免费发放。”云南地道酒业的相关负责人介绍道,“这次我们紧急调用米酒的基酒,用釜式蒸馏设备进行升度,生产出75度白酒(消毒用酒),其乙醇含量和75度酒精是一样的,但因为我们是用粮食酒复蒸提度并经活性炭等过滤,所以多了不到万分之五的酸酯等微量成分,闻起来还有粮食的味道,但因其含量极低且符合国家相关要求,所以并不影响其消毒功能,请大家放心使用。”

员工轮流作业,加工消毒用酒。供图

  因疫情期间人力及产能有限,地道酒业每天准备约500瓶消毒用酒,将按照网络登记表的填写先后顺序发货,流程如下:

  1、搜索公众号:“云南地道酒业”,点击2月14日推文进入填写领取信息;

  2、每人限领一瓶500ml消毒用酒;

  3、邮费到付:仅限云南区域,统一发中通快递运费到付(按实际产生为准,望理解);

  4、快递发货时间:2020年2月21日-25日;

  5、如有疑问请致电:0871-65015088(周一至周五9:00——17:00)或在公众号留言。

  重要提示:

  75%vol高度白酒,只是面临疫情的一种应急产物。具有一定的杀菌消毒功效,使用时避免明火及衣物产生的静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