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90吨来自云南供销系统的蔬菜已顺利抵达湖北咸宁,请接收!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8日 23:49:00  来源: 云南网

  2月17日,长途跋涉,昼夜兼程,云南省红河州建水县驰援湖北省咸宁市的物资车辆满载建水人民群众的爱心——90吨新鲜蔬菜顺利抵达湖北省咸宁市。  

满载物资的车辆

  湖北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危难之处显身手,涓涓细流汇成大海,绵薄之力尽所能。云南省供销合作社党组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号召,迅速组织向湖北咸宁捐赠蔬菜,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   

整理蔬菜

  2月15日,云南供销系统调集90吨的新鲜蔬菜从建水启程,带着云南人民满满的爱心驰援湖北咸宁。在装运现场,大家认真分拣蔬菜,高效率将蔬菜装袋装车。这些蔬菜是通过层层检验的精品蔬菜,这些蔬菜总计为90吨,主要以60吨重的洋葱为主,其中西兰花、黄芯白、铁头白、娃娃菜共计30吨,价值为53.3万元。为了让湖北人民早日吃上这批新鲜蔬菜,请来了省外大货车司机将这批承载着云南人民对湖北人民的殷殷关切和浓浓爱意的蔬菜马不停蹄直运咸宁。

  据了解,这90吨蔬菜由云南省供销社牵头组织,红河州、建水县供销社协调建水县红源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建水县工商联合会(商会)果蔬商会、以及红源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下属成员社建水县兴农果蔬专业合作社、建水县甸尾乡聚源农民专业合作社共同调集。云南省供销社出资33.3万元,州、县、基层社、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以及果蔬商会共出资20万元。

90吨蔬菜来自云南供销系统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全社会上下一心、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疫情的阴霾总会过去,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云报全媒体记者 杨露 实习生 张田睿 通讯员 李云晔 张博雅 饶俊华 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