滇企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滇企 >> 正文
云南品斛堂公司捐赠208万元石斛产品驰援“疫”线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0日 18:06:21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周青)当前,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大家纷纷捐献物资,大力支持抗疫行动。2月19日,云南品斛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捐赠一批价值208万元的石斛产品驰援“疫”线,为抗疫贡献出一份力量。

  位于祖国西南边陲的“中国紫皮石斛之乡”——龙陵,积极发挥盛产紫皮石斛的优势,石斛被誉为“中华九大仙草之首”,具有滋阴清热、益胃生津、润肺止咳、益肾明目的功效,具有增强免疫力的效果。疫情期间,云南品斛堂公司积极与多方联系打听捐赠事宜,大年初七起,加班加点生产了10460盒价值208万元的铁皮石斛洋参枣片、紫皮石斛原浆、紫皮石斛人参黄精颗粒,这些石斛产品将分别捐赠给湖北咸宁市慈善总会、武汉中医院、保山市红十字会和龙陵县红十字会。

  “云南品斛堂公司作为云南省和国家级的龙头企业,我们平时就享受到了国家的政策扶持,这个时候我们必须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想尽企业的一点微薄之力,献这份爱心。”云南品斛堂公司健康产品事业部总经理徐亮说到。

  龙陵县作为“中国紫皮石斛之乡”,有着“滇西雨屏”的美誉,山多树多雨多,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石斛生长创造了“天然居室”。在云南现有的46种石斛品种中龙陵有42种。面对如此优越的自然条件,龙陵县大力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围绕“绿色、生态、安全、健康”的发展理念,强化石斛生态化种植和标准化加工,走出了一条石斛生态绿色发展之路。

  目前,满载爱心的石斛产品正在分批送往“疫”线。疫情当前,使命在肩。云南品斛堂奉献的不只是企业的担当和爱心,更是跨越千里守望相助的真挚情谊。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