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发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浦发银行 >> 正文
住房按揭线上化 浦发银行打造安居生态圈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1日 16:49:2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在全民防疫抗疫的过程中,“不出家门,线上办事”成为老百姓的生活新方式。企业与消费者的沟通、交互模式也随之发生改变。为此,加速数字化转型,把业务搬到网上,成为企业发展,抵御疫情冲击的必经之路。

  银行也不例外,金融科技的创新和应用面越来越广。近日,浦发银行上线“甜橘”APP, 将传统的住房按揭业务搬到网上,为有购房需求的客户,提供在线找房、按揭贷款在线申请、房产估值、房产资讯、还款试算等服务。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还与贝壳找房、美的、上汽等企业合作,建立包括地产开发商、房产中介、购车、家电等与安家生活相关行业在内的“安居生态圈”,让购房者选房、购房,乃至配置家用物资变得更加方便、快捷。

  据了解,作为一款全新的线上场景服务平台,客户在甜橘APP上申请按揭贷款,可实时知晓预申请结果及预估贷款额度,提高了贷款申请的效率。此外,该平台还为购房者提供从看房选房、贷款申请到居住生活的一系列服务,以及适合购房用户的优惠权益。

  浦发银行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按揭业务线上化,以及安居生态圈的建设,为客户带来更优质、更便利、更实惠的“金融服务+非金融”的综合服务,以数字科技提升客户服务体验,让金融为美好生活创造价值。同时,这也是浦发银行打造一流数字生态银行的又一次有益实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