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银行 >> 建设银行 >> 正文
建行云南省分行: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飘扬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5日 17:18:47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发生以来,建行昆明分行、各州(市)分行党委迅速贯彻落实省分行党委疫情防控部署,带领广大基层党员干部挺身而出、英勇奋战、抓好服务,将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金融的力量为客户解难题、破痛点,把初心写在行动上,把使命落在岗位上,赢得了广大人民群众的高度认可,让党旗在“战疫”一线高高飘扬!

  凝心聚力 共同战“疫”

昭通分行战“疫”在行动。供图

  昭通分行位于云南省疫情防控形势较严峻、扶贫任务重的地区。2020年春节,昭通分行9名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全部主动放弃休假,全力投身7个挂钩扶贫点的疫情防控工作,把脱贫攻坚阵地转化为疫情防控战场,成为活跃在农村一线特殊的“抗疫突击队”。驻杉林村第一书记,走访村民近500户,测量体温1300多次,多渠道宣传疫情防控500多次;驻熊乐村第一书记,利用村委广播,教村民进行专家在线问诊、查看疫情防控动态;宁边村驻村队员,连续达二十多天走村入户、排查疫情,工作辛苦未曾休息,却毫无怨言。

楚雄分行战“疫”在行动。供图

  楚雄分行于疫情期间,在挂钩扶贫村的“裕农通”服务点开展建行“小喇叭”防疫知识服务宣传,让“建行声音传遍大山”,助力农村基层防疫工作,同时深入挂包乡镇防疫卡点开展一线慰问;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逐户对接医院及药品、保障物资供应企业,第一时间了解客户信贷需求,帮助企业渡过难关;积极配合地方政府防疫工作践行者,开通疫情防控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确保防疫资金及时拨付。

昆明城西支行战“疫”在行动。供图

  昆明城西支行实行“线上+线下”联动办公,建立“应对、安排、防控、跟踪”机制,提升反应速度和处理能力。网点在营业期间,为确保客户和员工安全,按间隔一米的距离整齐摆放座椅,引导客户有序排队,为客户测量体温,让客户安心办理业务。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