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保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中国人保 >> 正文
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防控一线筑堡垒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6日 16:51:06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理赔线全体党员干部群众积极落实中央、集团以及总公司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暑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众志成城,万众一心,全力投入到抗击疫情的一线理赔战斗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庄严使命。

人保财险蒙自支公司党支部工作人员送物资给一线工作人员。供图

  疫情无情 人保有爱:警保一家,共克时艰

  2月11日上午,人保财险蒙自支公司党支部专程派员赶赴蒙自市北平收费站和新安所收费站,将四十多箱PICC矿泉水和2个帐篷捐赠给春节期间坚持在疫情防控交通关卡站一线的工作人员。疫情爆发正值春运期间,支公司理赔任务重、压力大,理赔人员多天连夜奋战在线,但仍不忘向收费站的警务、医务人员送上份温暖。支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群众齐心协力、坚守岗位,继续加强”“警保联动”模式,与公安交警、卫生健康等部门通力合作,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奉献力量。

  大年初二出车祸,人保理赔来救驾

  徐君守,人保财险昆明市公司查勘定损员。1月26日,大年初二,正是传统回娘家的日子。一位驾驶员因为操作不当,在昆明市松华街道龙泉中学附近转弯处冲到路外,车辆损失严重无法行驶。出险时正逢新年第二天,驾驶员比较着急,怕保险公司人员不足来不及处理。接到报案后,徐君守赶紧拨通电话安抚好客户后,快速赶赴出险现场积极帮助客户处理事故,及时为客户办理好理赔事宜。事后客户非常感激,称疫情特殊时期又是在大年初发生事故,出险时非常无奈也不知该怎么办,幸亏有徐君守的帮助,人保查勘员的及时处理彻底让他松了口气。

  凌晨时分出险,我与你同在

  杨志虎,人保财险昆明市公司查勘定损员。2月2日凌晨四点,杨志虎接到报案,有客户的车辆撞到路墩,事故导致车辆无法行驶。疫情时期,案件就是命令,就是冲锋号,杨志虎困意全无,第一时间通过电话联系并安抚客户,之后快速赶到现场,指引客户办理三者财产的后续理赔手续,帮助客户联系维修点安排拖车施救。由于凌晨气温低,杨志虎坚持让客户在公司查勘车里休息,自己不畏寒冷,积极协助车辆施救,陪同客户一起直至车辆被顺利施救后才离开。

  春节不打烊,理赔铁军上

  冯汉源,人保财险昆明市公司查勘定损员。1月29日,大年初五凌晨五点半,-位客户驾驶车辆在 昆明市东风东路行驶时不慎撞到护栏。冯汉源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帮助客户安排施救,并将出险车辆送至维修点。春节期间,又是突发疫情,公司理赔工作人手紧缺,冯汉源主动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机会,积极奔赴理赔一线,在疫情爆发的特殊时期为客户排忧解难。

  在这场战“疫”行动中,人保财险云南省分公司理赔部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带头作用,理赔线全体人员始终坚守服务第一线,工作不打烊、服务不断档、标准不降低、困难不畏惧,走在前、做表率,积极维护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与各方密切协同,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