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险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保险 >> 正文
“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云南人保财险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13日 17:50:00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记者 杨毅星)在抗击新冠肺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有许多美丽的逆行者,许多坚守在一线的工作者,平凡如斯,却用他们的信念、他们的行动温暖感动着社会。云南人保财险也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在一年一度的全国银行业保险业“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中突出战疫情和保畅通两个重点,推出“战疫情、保畅通,云南人保在行动”服务活动。

  亲情服务 保畅通

  全面部署95518家庭坐席,实现分散式居家办公,确保线路畅通,及时接听客户来电,保证95518服务7×24小时不间断。积极创新服务模式,同步上线95518 IVR语音提醒和客户语音留言功能,加大线上引导力度,引导客户使用在线预约投保、保单查询、在线理赔、理赔进度查询等服务,优化精简服务流程,持续提升客户体验。

  快处快赔 缓拥堵

  充分发挥人保财险警保联动特色服务优势,在当地交管部门统一安排下,综合考虑疫情情况,发生交通事故后,警保联动服务专员在接到客户服务请求后第一时间赶到现场,按照事故双方当事人要求,完成拍摄固化现场照片并指导双方车辆快速撤离现场,防止交通拥堵。如事故双方当事人有需求,公司巡查人员还可提供现场快速查勘、快速定损、快速赔付服务。

  线上理赔 零接触

  疫情期间,畅通云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中国人保APP等线上服务通道。复工期间自驾上下班的客户普遍增多,如果不慎发生了事故,对损失明确,责任清晰的车险案件可选择通过云南人保财险微信公众号、中国人保APP等在线理赔服务方式处理。理赔工作人员将在线指导客户完成理赔各环节操作。同时,将在微信端开放理赔进度和服务人员信息等查询功能,方便客户办理理赔。

  视频调解 促和谐

  疫情期间,为交通事故中涉及人伤的案件各方当事人提供在线视频调解服务。对调解成功案件,支持各方在线电子签名,正式签署调解协议书,公司后续进行理算和赔付。视频调解服务能让事故各方足不出户就完成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赔偿等一系列工作,最大程度减少客户之间的接触,防范病毒扩散,方便客户办理理赔手续。

  云南人保财险将持续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持续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不断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担当,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保险服务。

责任编辑:赵琳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