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云南省全面推进滇中引水工程“百日攻坚”立功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2日 11:05:00  来源: 云南日报

  原标题:我省全面推进滇中引水工程“百日攻坚”立功竞赛活动

  4月1日,省总工会、省滇中引水建管局、中国中铁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省滇中引水工程有限公司在禄丰县碧城镇滇中引水工程楚雄段项目施工现场,举行2020年滇中引水工程“百日攻坚”立功竞赛推进会,动员引导工程各参建单位和广大职工精心组织、积极参赛,在工程建设的广阔舞台上大显身手,高效优质完成全年建设任务。

  滇中引水工程是我国在建标志性水利工程中规模最大、投资最多、工程难度最高的水资源配置工程,也是我省水网基础设施建设的关键核心工程。为激励广大参建者积极投身工程建设,我省于2018年启动了滇中引水工程劳动竞赛,并被全国总工会列入全国引领性劳动和技能竞赛项目。今年,为最大限度减少新冠肺炎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要求,省总工会、省滇中引水建设管理局于3月20日在工程全线启动了主题为“战疫情 促进度 创佳绩”的2020年滇中引水工程“百日攻坚”立功竞赛活动。竞赛以主体工程施工标段为单位开展,突出比安全生产、工程质量、工程进度等当前建设重点。活动开展以来,各直属分局、相关参建单位共同努力,迅速在工程全线形成如火如荼的大干局面,工程建设全面提速。截至3月31日,工程建设实际完成投资23亿元,超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一季度“开门红”投资任务22亿元的目标。

  推进会上,参赛代表们表示将按要求积极投身立功竞赛活动,以最饱满的热情、最认真的态度、最实干的精神,迅速掀起施工大干热潮。

  据悉,自我省启动滇中引水工程劳动竞赛以来,先后有2家单位荣获省五一劳动奖状,8个集体荣获云南省工人先锋号,5名个人被授予云南省五一劳动奖章,6个单位获评劳动竞赛先进集体,通过劳动竞赛选树典型和模范培养工作初见成效。(记者 张潇予)

责任编辑:李欧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