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
您当前的位置:云南网 >> 财经频道 >> 产经 >> 正文
昆明市人社局走访调研呈贡区规模以上劳务派遣机构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03日 16:15:34  来源: 云南网

  云南网讯(通讯员 邵枚)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劳务派遣机构面临复工复产难、人力资源业务下降等难题。为确保全年劳务派遣机构业务年营收增长目标的顺利完成,帮助企业渡过难关,4月2日,昆明市人社局副局长赵磊、市劳动关系处处长付明一行,到呈贡区规模以上劳务派遣机构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呈贡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佳彬,呈贡区社会保障业务科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昆明市人社局走访调研呈贡区规模以上劳务派遣机构

  现场,赵磊一行与云南鲁仁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就企业经营及业务开展情况、年度业务经营规划和任务、经营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企业经营中的难点痛点出谋划策。

座谈交流会现场。供图

  座谈中,赵磊肯定了呈贡区在帮助企业解难题、求突破、促发展方面做的努力。要求呈贡区再接再厉,当好政策“宣传员”,指导企业用足用好政府补贴,帮助企业成立培训中心,为企业申请增加职业中介许可证提供更多帮助。王佳彬表示,将对该企业开展“一对一”重点帮扶,为企业提供多元化服务,切实为企业办实事、破困局。

责任编辑:王静姝
订阅《春城手机报综合版》,发送CCZH到10658000(5元/月)
订阅《春城手机报》:娱乐版发送CCYL到10658000 (3元/月)
关注云南发布
关注云南网微信
关注云南日报微信
新闻爆料热线:0871-64160447 64156165 投稿邮箱:ynwbjzx@163.com
云南网简介 |  服务合作 |  广告报价 |  联系方式 |  中央厨房 |  网站声明
滇ICP备08000875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53120170002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2511600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新出网证(滇)字 04号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号:(云)字第0009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滇B2-20090008 ® yunnan.cn All Rights Reserved since 2003.08
未经云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24小时网站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871-64166935;举报邮箱: jubao@yunnan.cn